手机看新闻

港闸品牌房企突围战 品质户型性价比样样不能少

2017-01-26 07: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近几年来,区域规划日渐明朗;教育、交通配套不断完善,商业配套逐步崛起,大品牌房企不断进驻港闸,华强城、华润中心、中海碧林湾、新城香溢紫郡、万科白鹭郡,以及刚刚亮相的中南漫悦湾,越来越多的选择使港闸成为南通置业及改善置业购房者的心怡之地。

好房推荐

纯新亮相,交通便利,人性化精装设计

精装小高层 打造舒适居家体验

中南漫悦湾,中南集团入驻港闸的首个精品巨制,背靠南通火车站,紧邻规划待建的地铁2号线站点,交通便捷通达无需质疑,项目规划由12栋17层精装小高层组成,独立入户、四开间朝南都是与众不同的小亮点,人性化的精装系统,糅合玄关收纳、厨房便捷、卫浴集成、家政收纳、公共空间、智能安防、起居优化七大精工系统,打造全新的舒适居家体验。

精装小高层 打造舒适居家体验

110平B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四开间朝南

110平B户型空间均为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卫生间作为重要的空间,但对于西边的卧室距离较远,不方便房间主人使用。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110平B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四开间朝南

122平A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 独立入户

122平的A户型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122平A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 独立入户

交通便捷通达 享北大街商圈成熟配套

中南漫悦湾坐享北大街商圈,毗邻金域广场、华润中心、鸿鸣?摩尔广场、南通探险王国、万达商圈以及规划于2018年开业的新圆融六大综合性商业体。北城小学、北城中学、第六人民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一应俱全。背靠南通火车站,紧邻规划代建的地铁2号线站点,北大街、工农路、江海大道等主要城市道路,让漫悦湾的出行更加便捷舒畅。

交通便捷通达 享北大街商圈成熟配套

岛居墅区洋房 超低密度人文宜居社区

低密度墅区洋房定位城市生活新标准

万科白鹭郡项目规划1000多户,整个小区以“新亚洲主义风格”打造而成,是以别墅和洋房为主的低密度生态人文社区,容积率仅为1.02。项目由三面湖水围建而成,南低北高,联排别墅依水而生,多层洋房望水而居。

140平C户型

全南卧室,南北通透,横跨卧室与客厅的阔景阳台,饱览一园风景。户型方正,让每一寸空间都得到充分的利用。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140平C户型

120平B户型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120平B户型

万科品牌保障

万科白鹭郡秉承着32年万科的品质,以“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标准,严苛的衡量产品质量。无可复制的水岸景观,户型空间,高标准的产品质量以及紧邻通宁大道的地理位置,让业主享幽静又不离繁华。

万科品牌保障

匠心筑就静雅宽寓 远离喧嚣动静皆宜

宽敞的房子,安静的生活

新城香溢紫郡静雅宽寓,着力于打造宽敞的居住环境及静谧的生活感受,大面宽、大空间、大阳台、大飘窗等等户型设计使得相同的面积下,新城的房子显得更加宽敞。项目自有的园林景观与市北新城的园林景观相映成趣,尽享静谧的生活,同时因为新城香溢紫郡地处三大道交汇处(通宁大道、永兴大道、江海大道),道路网健全,因此出行相当便捷。

宽敞的房子,安静的生活

高层宽寓 畅想宽生活

新城香溢紫郡预约中的33号楼为设计总高25层的高层,2梯4户,户型分别为规划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5平“2+1”房2厅1卫和建筑面积约140平“3+1”房2厅2卫。户型设计的高利用率使得同样的面积下显得空间更为宽敞,南北通透的方正户型,大面积的阔景飘窗使得整个户型采光性、通透性都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高层宽寓 畅想宽生活

交通、商业、教育配套一应俱全

新城香溢紫郡位于港闸区市北新城核心,通宁大道与永兴大道交汇处,通往北大街或者是主城区都非常便利;商业方面,自身的商业部分目前在紧锣密鼓的规划建设中,同时又毗邻万达广场、宜家(在建中);教育方面,被启秀市北分校施教区覆盖,具备全学龄的教育资源。

交通、商业、教育配套一应俱全
交通、商业、教育配套一应俱全

多元业态都市综合体

自带商业 灵动户型 置业首选

华润中心·悦锦湾地处北大街,有着高架的立体式交通,毗邻万科金域广场以及自身60万方的商业配套,灵动多变的优势户型,在诸多购房者心中成为不二之选,南通华润中心作为都市综合体,以60万方造城之势擘划生活蓝图,荟萃万象购物中心、可售商业、住宅、华润大厦、酒店式公寓等多元业态,成为北大街的重要支撑。

自带商业 灵动户型 置业首选

多种形式的三房产品供选择

市场上受欢迎的户型,当然非三房莫属:小三房,解决居住环境拥挤难题;大三房,让更多的家庭成员拥有独立的空间。华润中心品质打造96-141㎡的灵动品质空间,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干湿分区,满足生活多方需要。多阳台多飘窗设计使得屋主可以有更多的空间可以设计利用,收获更多阳光,享受美好生活。会客厅、餐厅、厨房等与卧室东西分隔,很好的保护了屋主的隐私。大气宽敞的主卧更显屋主对生活享受的态度。

多种形式的三房产品供选择

配套让生活更美好

华润悦锦湾便捷的交通使业主畅享更广泛的生活圈,44路公交至绿洲大酒店站下可达,驾车周边有江海大道高架、通宁大道高架快速融入城市“一轴一环八射”的快速路系统,连接沈海高速公路;通过沈海高速,可达南通兴东机场。 地铁方面据相关网站报道有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途经项目周边,并设地铁站。华润自持物业公司,更大程度上保证物业服务的到位。

大体量社区纯熟人居气氛渐显

大品牌好口碑 安心购房的保证

中海碧林湾作为市北首席大体量醇熟住宅区,约60万㎡大城生活,近2200户已入住,邻里社区氛围浓厚,多年口碑见证,全龄教育体系 、水系公园景观资源,以及千亿央企的品牌保证,使得碧林湾自入市以来一直受到购房者的热力追捧。

大品牌好口碑 安心购房的保证

立体交通 全龄教育 天然景观

交通配套方面,紧邻通宁大道,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永兴大道站距离仅约350米,驾车快速直达南通高铁西站(规划中),沪通城际铁路即达上海;教育资源方面,启秀中学市北分校落户碧林湾旁,直属学区配套;社区内省级优质幼儿园, 从小领先;紧邻南通市第二中学,升学无忧;坐拥市北科技城优越景观——1湖2河3公园,约65万平方米公共绿地,金秋赏景好去处;社区内约5万方法式私家园林,独享约450米普罗旺斯绿色步道,随时随地感受轻松自然。

立体交通 全龄教育 天然景观

综述

在南通房市越来越火热的今天,未来港闸前景可期,众多的品牌房企在这里打造各自的精致产品,有的偏重综合体,有的偏重低密度生态社区,有的偏重户型灵动多变,还有精装智能楼盘,购房者大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多维度的进行比较挑选,最终选得自己心仪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