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香槟国际(二期)全新户型即将预约

来源:房天下 2017-03-08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保利香槟国际是央企保利在南通深耕五年的精粹力作,一直致力于打造属于南通人的舒适人居产品。从项目问世起,就一直备受市场追捧,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2013年,保利品质现房完美呈现,一期成功交房,市场的信任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2017年,保利二期载誉面世,全新户型,创变升级。

优点

1.环境不错,小区的绿化在40%以上。
2.地段靠近万达,交通方便。
3.五水商圈 央企大牌。

缺点

暂时还没有学区,过分追求学区的购房者,有些小失望。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立体城际交通网 便捷全城

位于南通港闸区长平路以东,通扬运河以西的保利香槟国际的区位交通也是如此,立体城际交通网,便捷沟通长三角,直抵南通各大城区。沪通铁路大桥,快捷融入上海、对接苏南。近距火车站交通枢纽,长三角城市群快速往返;江海大道、长江路高架、深南路等城市主干道,高效畅快;十余条公交线,连通城市各个角落。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与3号线交汇于次,名副其实的双地铁交汇,为未来生活提供更多精彩畅享。

保利香槟国际
配套5.00分/5分

坐拥五水生态商圈中心

保利香槟国际孤身落定港闸,周边配套从无到有,不断升级。保利香槟国际的高端居住品质已与周边日益完善的商业配套交相呼应,成为区域内住宅的一大亮点。

五水商圈现已日趋成熟,欧尚、迪卡侬、万达广场、赛格时代广场先后开业,宜家开业在即,1912现已动工,群英荟萃,超大商业集群日渐显现。保利配套日益精进,紧握时尚脉搏,静享便捷舒心。对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五水商圈的配套还是相当有吸引力了.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中央园林实景呈现 100-160㎡美宅创变登场

宽境美宅,创变登场。约100-160㎡多种优势户型,方正大气,通透宽绰作为一个醇熟的高品质居住区,保利香槟国际成为改善型客户和中高层精英的置业。外有商圈,日新月异;内有品质,日趋成熟。保利香槟国际会继续秉持着“唯繁华铸就成势,唯品质铸就精品”的宗旨,实现自身的繁华崛起,精铸南通考究宅第!

保利香槟国际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国宝级物业 提供无忧生活

保利物业坚持以亲情待业主,以服务感化业主,在物业管理方面建立起核心竞争力。保利物业公司,“亲情和院”的特色服务,将保利地产“和”文化、物业服务“和院”亲情文化充分融合,为业主提供全方位、标准化、规范化的综合性服务。让亲情回归社会、让服务充满人情味,在服务过程中渗透人文精神,这就是保利的大爱。国宝级物管荣居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200第二名,实至名归!

保利香槟国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秋***硕  2018-01-21 21:37:00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card7****5  2018-01-07 21:21: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card1****8  2018-01-04 18:05:1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