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通宜家开业在即,周边盘来看一看

2017-05-17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南通宜家是继南京、无锡、苏州之后,宜家在江苏开设的第4家门店。宜家南通项目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总投 资7400万美元,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南通宜家家居项目位于南通市港闸区江海大道以西、长兴路以南、黄海路以北、永盛路以东。(区位图源自宜家官网)

5月18日,南通宜家即将正式开业,我们与宜家不再是相隔千万里,而是见面在即。我们再也不用花费代购费去代购宜家家居小物,也不用亲自去往别的城市,人肉扛回来。家居控、收纳粉、剁手族和纯吃货们,可以准备起来了,宜家周边的那些住宅盘,也可以准备起来看一看了

南通宜家开业在即,周边盘来看一看

好房推荐

保利香槟国际立体城际交通网,便捷沟通长三角,直抵南通各大城区。沪通铁路大桥,快捷融入上海、对接苏南。近距火车站交通枢纽,长三角城市群快速往返;毗邻江海大道、长江路高架、深南路等城市主干道,高效畅快;十余条公交线,连通城市各个角落。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与3号线交汇于次,名副其实的双地铁交汇,为未来生活提供更多精彩畅享。

保利香槟国际二期户型点评 D1户型

D1户型: 4室2厅2卫1厨 142平米

保利香槟国际二期推出142平大户型,可满足一家三代同堂,即使二胎来临,也不用担心没房住了。

户型点评:

各个空间方正,2室朝南,双阳台,厨房还有北阳台,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

保利香槟国际二期户型点评 D1户型

保利香槟国际二期户型点评 E1户型

E1户型: 4室2厅3卫1厨 160平米

保利香槟国际二期推出另一160平大户型,适合改善型客户居住,3个卫生间更是能满足一家人独立卫浴的愿望。

户型点评:

该户型3室朝南,让全家人都能享受到阳光的普照,每个卧室都能作为独立的主卧来居住。宽阔的空间更是让居住者身心都能得到极大的放松。 卫生间的布局也非常合理,每个卧室或内置卫生间,或距离很近。双阳台朝南,休闲放松的好地方。

保利香槟国际二期户型点评 E1户型

华润中心·悦锦湾地处北大街,有着高架的立体式交通,毗邻万科金域广场以及自身60万方的商业配套,灵动多变的优势户型,在诸多购房者心中成为不二之选,南通华润中心作为都市综合体,以60万方造城之势擘划生活蓝图,荟萃万象购物中心、可售商业、住宅、华润大厦、酒店式公寓等多元业态,成为北大街的重要支撑。

多种形式的三房产品供选择

华润中心品质打造96-141㎡的灵动品质空间,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干湿分区,满足生活多方需要。多阳台多飘窗设计使得屋主可以有更多的空间可以设计利用,收获更多阳光,享受美好生活。会客厅、餐厅、厨房等与卧室东西分隔,很好的保护了屋主的隐私。大气宽敞的主卧更显屋主对生活享受的态度。

多种形式的三房产品供选择

综述

宜家所在的五水商圈近几年来随着港闸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青睐,五水商圈现已日趋成熟,欧尚、迪卡侬、万达广场、赛格时代广场先后开业,宜家开业在即,1912现已动工,群英荟萃,超大商业集群日渐显现。对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五水商圈的配套还是相当有吸引力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