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鲜肉vs老司机 南通1912和保利香槟国际你心属谁

2017-05-24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保利香槟国际位于南通港闸区长平路以东,通扬运河以西,和位于港闸区深南路1号(万达广场南)的南通1912同属于五水商圈,两个楼盘实际距离并 ,同样有着高架盘的特点,南通1912已经开盘,而保利香槟国际预计在五月底也将开盘,两个楼盘在价格上也或许有的一拼。准客户的你,会怎么选择呢?

基本信息PK

保利香槟国际位于南通港闸区长平路以东,通扬运河以西,和位于港闸区深南路1号(万达广场南)的南通1912同属于五水商圈,两个楼盘实际距离并不远,同样有着高架盘的特点,南通1912已经开盘,而保利香槟国际预计在五月底也将开盘,两个楼盘在价格上也或许有的一拼。准客户的你,会怎么选择呢?

详细信息PK

配套+高架 旗鼓相当的实力想怎么选就怎么选!

从位置上说,南通1912位于江海大道南,与万达广场为伴,位置优于江海大道北的保利香槟国际。但保利香槟国际也有迪卡侬和欧尚做配套,并且不远处已经开业的宜家也在江海大道北,在这一点上来说,小鲜肉和老司机为平手。

配套+高架 旗鼓相当的实力想怎么选就怎么选!

从交通来说,两个楼盘毗邻江海大道、长江路高架、深南路等城市主干道,高效畅快;十余条公交线,连通城市各个角落。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与3号线交汇于次,名副其实的双地铁交汇,为未来生活提供更多精彩畅享。两个项目在这方面旗鼓相当,想怎么选都可以。

纯新盘VS老盘 各有各的好

纯新盘南通1912,刚刚入市,一般首期开盘价格会相对低很多,从购房心理来看,也是更划算一些。根据可靠消息,南通1912开盘价格范围在8000-13000元/㎡,户型和楼栋、楼层多样选择也多,这些都是老盘无可比拟的优势。2017年5月20日,南通1912春风渡住宅一期开盘。仅仅87秒,216席美宅全部售罄。销售总面积近3万平方米。

纯新盘VS老盘 各有各的好

保利香槟国际也算是老盘,楼盘体量大,一期项目房源均已售完,二期待开。目前正在预约约100-160㎡多种优势户型,方正大气,通透宽绰作为一个醇熟的高品质居住区,保利香槟国际成为改善型客户和中高层精英的置业首选。外有商圈,日新月异;内有品质,日趋成熟。保利香槟国际会继续秉持着“唯繁华铸就成势,唯品质铸就精品”的宗旨,实现自身的繁华崛起,精铸南通考究宅第!本次推出楼栋为12#、13#、26#、27#,预计5月底开盘。主力面积约100-160㎡,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至少3开间朝南设计,独立玄关,多阳台设计。

南通1912

翰林国际城

优点:

1.距离已经通车的地铁一号线首站五百米左右,门口有BRT快速公交站台,B2、B35等多条公交线路,交通方便。

2.一期二期已经交房,现房实景参考比较更直接。

3.教育配套完善,有外国语实验小学中学。

缺点:

1.高新区大型商超等配套不完善。

2.距离主干道莲花街近,地铁旁人流量大,会有些噪音。

优劣势PK

南通1912

优点

1.商业配套齐全。

2.周边环境优美。

缺点

房源已售完。

保利香槟国际

优点

1.环境不错,小区的绿化在40%以上。

2.五水商圈 央企大牌。

缺点

暂时还没有学区,过分追求学区的购房者,有些小失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