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洲皇家花园二期皇家学苑 居家户型为你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17-06-19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银洲皇家学苑三期新品108-142㎡的居家户型,瞰景高层即将压轴登场。银洲皇家花园占地14.76万方,分三期,产品为高层和小高层,目前仅剩 后三栋景观高层预约中, 北城中、 、坐拥北大街繁华商圈, 江海高架,交通便捷通达,游泳池、健身会所等完善的内部配套实施,都值得正在考虑在港闸安居置业的你来看一看。

优点

1.项目 北城 和北城 ,孩子 方便。
2.小区本身高达40%的绿化率,并配备了运动健身会所、室内游泳池、沿河健身步道等运动设施
3.周边住宅较多,人气旺。

缺点

开发商拿地时间较早

楼栋户型4.00分/5分

银洲皇家花园二期皇家学苑位于港闸区,基地西临石桥路,南至永怡路,北靠永和路,东临秦灶西间河,总用地面积为147644㎡。高层住宅以26+1至30+1为主,限度地留出绿化用地,美化小区,同时也自然形成了两个地块内大型集中绿地,使得本项目成为地块所处区域内的生态化的高品质。

银洲皇家花园三期

景观高层108-142㎡居家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离;厨房通风怡人,搭配洗衣间,使用 ;超大面宽观景阳台,引景入室;百变灵动空间,生活怡然自得。

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宽敞客厅与餐厅畅达相连,大限度拓延生活空间;明卫设计,干湿分离,保障通风清爽;主卧对接观景阳台,采光同时尽揽社区景观,大大提升主卧功能性。

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离, ;客厅、主卧、次卧室室朝南,格局开阔,营造专属私密生活空间;客厅自然连接超大落地阳台,与大自然轻松切换。

银洲皇家花园三期
配套4.50分/5分

银洲皇家学苑配备了运动健身会所、室内游泳池、沿河健身步道等运动设施,周边拥有北城菜场、大润发、大地影院、方特探险王国、第六人民医院等完善的生活配套,同时在建的还有万象城以及即将动工的圆融广场。完善的小区配套以及周边成熟的生活配套,极大地方便业主的生活需求。 北城中、 解决 全学龄 问题。

银洲皇家花园三期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银洲皇家花园二期皇家学苑位于港闸区,基地西临石桥路,南至永怡路,北靠永和路,东临秦灶西间河。公交:44路(永怡路工农北路口下)、19路(民安花苑下)

银洲皇家花园三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2   地段:2   交通:2   配套:2   环境:2

    为谁灬醉伊人  2017-10-16 16:15:0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s***0  2017-07-21 20:13: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