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可错过的五水商圈 即将加推南通1912vs保利香槟国际

2017-08-10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从2013年至今,“五水商圈”的发展一直以领头羊的姿态向前奔跑。为什么叫五水商圈呢?因为“五水商圈”在江海大道和深南路交叉地带,通扬运河南段,通扬运河北段,通吕运河、船闸河、水闸河汇集于此,该地区是南通唯一的五河交汇之地,故名“五水汇”,“五水商圈”因此得名。保利香槟国际位于南通市港闸区长平路28号,是央企保利在南通深耕五年的精粹力作,一直致力于打造属于南通人的舒适人居产品。南通1912位于港闸区深南路1号(万达广场南),两盘位置非常近。

好房推荐

创新性的住宅+BLOX街区形态

南通1912以17万方创新性的住宅+BLOX街区形态,在通吕运河畔呈现,以江海文化为基调,民国风情为核心,特设“艺文街区、生活雅集、艺术酒店、水岸美宅”四大功能产品业态,全方位覆盖城市生活。带来全新的城市生活体验。

127㎡、135㎡、145㎡以及157㎡四种

南通1912即将加推的户型面积约127㎡、135㎡、145㎡以及157㎡四种,无论是刚需首次置业或是改善型客户升级都能选到合自己心意的户型,各户型南北通透,全明舒适;主卧全套房设计,动静分区尽显格调;多功能室满足多变需求;南北双向阳台,空气流通,采光充足;多阳台面积赠送,空间更加宽敞。

交通方面,无论是南通1912还是保利香槟国际,两个楼盘均毗邻江海大道、长江路高架、深南路等城市主干道,高效畅快;十余条公交线,连通城市各个角落。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与3号线交汇于次,名副其实的双地铁交汇,为未来生活提供更多精彩畅享。

品牌地产深耕通城5年升级产品

保利香槟国际相对较大,一期项目房源均已售完,二期待开。目前正在预约约100-160㎡多种优势户型,方正大气,通透宽绰作为一个醇熟的高品质居住区,保利香槟国际成为改善型客户和中高层精英的置业首选。外有商圈,日新月异;内有品质,日趋成熟。保利香槟国际会继续秉持着“唯繁华铸就成势,唯品质铸就精品”的宗旨,实现自身的繁华崛起,精铸南通考究宅第!本次推出楼栋为12#、13#、26#、27#,预计近期开盘。主力面积约100-160㎡,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至少3开间朝南设计,独立玄关,多阳台设计。

保利物业坚持以亲情待业主,以服务感化业主,在物业管理方面建立起核心竞争力。保利物业公司,“亲情和院”的特色服务,将保利地产“和”文化、物业服务“和院”亲情文化充分融合,为业主提供全方位、标准化、规范化的综合性服务。让亲情回归社会、让服务充满人情味,在服务过程中渗透人文精神,这就是保利的大爱。国宝级物管荣居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200第二名,实至名归!

目前已入驻五水商圈的有万达广场、赛格时代广场、宜家家居、欧尚商业中心、迪卡侬体育用品超市、苏宁云商等项目,1912酒吧街区也在动工建设中。“五水商圈”还将会有五星级酒店等品牌项目入驻。商圈内将打造含购物中心、家居家饰、高端会员店、大型超市、体育用品、3C专业卖场、五星级酒店、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等多种业态。

综述

今时今日的五水商圈,无论是商业生活配套还是生态环境都越来越宜居,正在纠结犹豫买房路上的你,在这两个楼盘加推开盘前完全可以亲自去售楼处感受考察一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