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网友热搜南通5大热门盘出炉 你也许该看看这些盘

2017-09-05 00:00作者:房天下

导读

从房天下统计的网友点击率来看,上周热门楼盘榜点击前5的楼盘分别是:华强城、中南世纪花城、万科白鹭郡、冠城大通棕榈湾、新城香溢紫郡。

虽已步入9月,传统的金三银四之际,但整体的周点击量却相较于8月有了明显的下跌,这或与全国楼市大环境有关。从排行榜来看,老牌楼盘更为受到购房者关注。华强城目前是港闸区推盘的重心,即将有新房源推出,故关注度排在首位;中南世纪花城也推出最后的一批房源,位居排行榜亚军;万科白鹭郡作为万科集团在南通目前热推的拳头产品之一,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棕榈湾凭借高性价比和靠近学校的优点,销售也保持着火爆势头;新城香溢紫郡由之前的关注度首位跌至排行第五,或与其近期无大动作有关。

好房推荐

上周点击量TOP1楼盘:关注度55144人次

华强城即将加推100-160平米户型房源,具体楼栋暂未公开,开盘时间及价格待定,敬请关注近期楼盘动态。

上周点击量TOP2楼盘:关注度48524人次

中南世纪花城临街商铺即将推出,建筑面积为40-120平米。43#、50#、51#楼已售完,项目将于2019年下半年交房,车位为14万/位。

上周点击量TOP3楼盘:关注度47529人次

万科白鹭郡已开盘房源已售罄,将加推142#、143#、150#和158#四栋洋房,户型面积为123平、126平以及128平,具体开盘时间及价格待定,敬请关注近期楼盘动态。

上周点击量TOP4楼盘:关注度43401人次

冠城大通棕榈湾,经典7号,现房小高实景预约中,建面约88㎡暖阳两房和130㎡阔景花园三房,预计8月中加推,均价约13800元/㎡,详情请至售楼处咨询。

上周点击量TOP5楼盘:关注度43397人次

新城香溢紫郡预计9月份加推高层32#楼,具体开盘时间及价格待定,敬请关注近期楼盘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