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换房时机已到 买房一族请凹好姿势围观

2017-11-14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常用的买房方法

房子住一段时间之后,会因各种原因,需要换房子!宝宝的出生,父母的小住,刚需购房者在最初买房时的户型,多少都会有些“捉襟见肘”!而卖旧买新,是当下改善一族常用的买房方法。

怎么才能有既稳妥卖旧、又实现愿望买到新房子呢?赶紧凹好姿势围观吧!推荐几处高性价比的楼盘,周边配套丰富、教育资源靠谱、交通出行还很顺畅!

常用的买房方法

好房推荐

占地面积大,旅游度假,养生养老。

万科白鹭郡项目坐落于南通港闸区幸余路与新华路交汇处,占地面积为19万方,容积率仅为1.02,项目规划1000多户,整个小区以“新亚洲主义风格”打造而成,是以别墅和洋房组成的低密度生态人文社区。项目三面湖水围建而成,南低北高,联排别墅依水而生,多层洋房望水而居。

交通发达,项目占地面积大

恒大御澜庭坐落于港闸市北高新区幸余路与平宁路交汇处,毗邻通宁大道、沪通高铁、机场、地铁(规划中),其发达的交通路网所构建的市北高新经济圈即将成型。周边名校环伺,与南通启秀市北学校仅一路之隔。五水商圈、北大街商圈、市北高新科技城商圈环绕左右,三大商圈共筑美好生活。恒大御澜庭总建筑面积约11.6万㎡,绿地率高达32%,由建筑面积约95-158㎡的成品花园洋房组成,秉承恒大精品战略理念,配备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约6000㎡中央湖景园林,尊享优雅自然人生。尺度宽绰的阳光地下室,让空间畅达一气呵成。恒大御澜庭打造的高端低密洋房品质社区,创领通城高端科技智慧人居典范,让您在花园洋房的优雅恬静中,享名仕气度,高品质生活!

综述

一个房子的选择对自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换房还是买房,都需要谨慎选择,多多挑选,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心仪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