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豪宅对豪宅你选谁?盛和九里香堤PK远创紫樾台

2018-01-31 15:25作者:房天下

[摘要]请关注本期楼盘PK台,希望本期的楼盘PK台能为各位购房者提供一点置业参考。

基本信息PK

提到南通的豪宅就不得不说南通的洋房和别墅,而说到港闸区的洋房和别墅哪个板块关注度高,那当然是北大街那块,该板块属于政府规划大力发展板块之一,而现在,该板块内不少普通住宅项目已经亮起“红灯”,暂时无房在售,在售的价格也可以说并不是很“亲民”,但是还有不少捧着全款想扎根北大街的购房者,所以这里的别墅和洋房产品一跃成为了“畅销货”。其中身处一条线上南北相邻的盛和九里香堤和远创紫樾台就是两个即将推出洋房、别墅产品的高关注度楼盘,这两个项目从地理位置和交通配套方面都有不少相似之处,不少购房者可能不太知道如何选择,不如就让我们来个逐项对比。

详细信息PK

主要适合人群PK:繁华之地的“新高品质豪宅”

其实从两个项目所位于的板块大家就能看出来,这两个楼盘在港闸区腹地,也是“高端”产品,先来看看两个项目的曾经的价格,盛和九里香堤一期均价16000元/平左右,远创紫樾台首批均价19212元/平,两个项目的价格大致属于同一区间,但显然盛和九里香堤价格更诱惑一些。从两个项目的洋房产品来看,盛和九里香堤主推户型为145平(建筑面积),远创紫樾台的洋房户型为132平和17 3平米(建筑面积)两种,但是不论从户型设计还是承诺的自身配套,物业管理来看,都摆脱了曾经市北给大众带来的仅仅是改迁房或者刚需阶层的印象,而且盛和九里香堤还独有别墅产品,其项目本身就是属于偏高品质,所以其目前不算太贵的价格,造就了不少看好北大街发展的“新高品质豪宅”青睐者,在购房人群的定位两者大体相同,那就是刚改购房者(纯刚需购房者可能真的买不起啊)。

主要适合人群PK:繁华之地的“新高品质豪宅”

盛和九里香堤作为盛和房产打造的高端系作品,志在将其打造成市北新城的标杆住宅项目。在九里香堤一期面世后,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越的 自然环境及完善的配套资源,得到市场客户广泛认可。九里香堤二期是一期的优化和升级,是由褐石洋房和赖特别墅组成的稀缺高端低密社区,容积率仅为1.1,绿化率35%。三面临水,四绿环绕,且独享6.3万方韵城生态公园景观。近期有不少新楼栋的消息放出,相信过不了多久,盛和九里香堤就会给购房者带来不小惊喜。

远创紫樾台项目总占地40388万方,地面总建筑面积为97878万方,产品规划为花园洋房与联排别墅,户型面积120平米到200平米不等 。

主力户型PK

从两个项目户型来看,由于盛和九里香堤既有别墅又有洋房,所以户型种类相对较多,首先要突出舒适豪宅,对于自主购房者来说,如果资金能达到,还是买别墅,独门独院舒适度非常高,我们就先来介绍一下盛和九里香堤的别墅户型,盛和九里香堤的别墅户型有3种,分别为192平米、215平米、249平米。均为地下二层地面三层设计,从新婚小三口之家乃至三代同堂,可以满足不同家庭成长需求。

主力户型PK
主力户型PK
主力户型PK

再来对比一下两个项目主推的洋房户型,盛和九里香堤洋房为145平米户型(建筑面积),4室2厅1厨2卫,几乎所有的房间全部南向,追求的是舒适性,把面积利用到最大化,另外还有入户花园,然后餐厅、厨房也在不同区域,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动静分离、U型厨房,可以说,完美得几乎没有缺点。

远创紫樾台的洋房户型有两种,一种是132平A户型,3室2厅2卫1厨,还有一种是173平B户型,4室2厅2卫1厨,户型方正,算是比较经典的户型,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从户型来看,这两者相对居住舒适度来说,盛和九里香堤稍胜一筹,选择面较多一些,并且设计上也体现了豪宅特质。不过远创紫樾台户型面积相对小一些,总价低一点相信也能满足相对定位的购房者的需求。

交通状况PK

两个项目位置可以说是很近,一路之隔,而两个项目所享受的周边配套可以说是“差不多”,公交线路大体相同,而驾车出行的话,两者都邻近永兴大道和永和路,而盛和九里香堤的优势就是更加临近永兴大道,这一主干道。在地铁交通方面,这俩项目都可以享受到目前在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的便捷,不过在步行距离上,相对距离跌铁站更近的盛和九里香堤就略占优势了!

配套PK:商业与文化的交融

盛和九里香堤周边配套偏“文化”范,项目周边河道是港闸区重点打造的健康生态绿色休闲区,十米见绿、百米见水、千米见园,加上环水而生的半岛形态,绵延九里私家河岸线,浪漫中藏着家的故事,自在悠闲,自然而纯粹,浪漫而唯美。独享6.3万方韵城生态公园景观,闲暇时光与家人、朋友在公园漫步、健身、休闲,打造微度假式生活方式。另外,小区内部打造多个主题的景观组团,并且通过小区级道路-组团级道路-宅间道路三个层级道路将每个组团景观之间相互串联,形成一个整体的小区内景观。项目配置功能堂会,为小区业主提供高层次的服务体验。并且与之相邻的即是已经在装修中的港闸区图书馆,不久的将来即将开放。

配套PK:商业与文化的交融
配套PK:商业与文化的交融
配套PK:商业与文化的交融

在商业方面,两项目可资源共享,万科金域广场、万象城等综合商业包罗万象,超市(大润发、华润苏果)、餐饮、娱乐一应俱全。坐拥港闸名校北城中学、北城小学,周边规划完善,包括邻里商业中心,体育运动学校、市北体育中心、幼儿园等,距第六人民医院仅一公里,生活配套完善。

优劣势PK

盛和九里香堤

1、央企开发商品牌保障

2、更临近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

3、户型多样,选择面广

远创紫樾台

1、户型还未全部公开,相信别墅户型也给大家带来惊喜

2、有132平相对小面积的户型,可满足改善低总价人群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