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江丽都桥语】苏通园区首席标杆纯法式水景社区

来源:房天下 2018-02-21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滨江丽都桥语地处苏通科技产业园,北接沿江公路,东临苏通路。由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发,滨江地产是苏通科技产业园国资合作企业。滨江丽都桥语总用地面积约362亩,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不含地下部分),项目总 约30亿。苏通园区是江苏省实施国家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点园区;是苏州、南通两市跨江联动、合作开发的新型园区,按照“江海生态城、国际创新园”的定位,苏通园区将被打造成一座30万人口的产业创新之城、科技智慧之城、休闲度假之城、生态宜居之城!

优点

1、通往上海、苏州的 站“桥头堡”
2、纯正的法式风情水景社区
3、国企巨献,“ ”低密度绿色生态宜居社区。

缺点

周边生活配套待完善中,离南通老 有点远

价格5.00分/5分

滨江丽都桥语仅剩少量房源,户型面积89平米--240平米不等,均价7900元/平米,预计竣工时间2020年5月31日。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滨江丽都桥语四期规划为27幢小高层(10/11层)和6幢联排别墅(42套),38万方法式浪漫住区,开创湖岸、水景、坡地、花园、喷泉和林地六重景观,演绎浪漫法式园林。两条原生河流,360度全景美境。将法式园林和滨水景致和谐融合。契合现代人居健康、绿色、生态新生活理念,同步国际人居标准,成就苏通科技产业园品质标杆。

滨江丽都桥语

A户型2室2厅1卫1厨 85.52㎡

户型解析:

1.朝南主卧、客厅,客厅连接观景阳台,延伸室外美景,放眼满园景致。

2.南北完全通透,房间布局合理,动静分离的设计使客厅与休息区互不干扰。

3.厨房推窗见景,阳光与清风自由流通,你甚至可以看到孩子们在楼下花园嬉戏游玩。

4.次卧灵动飘窗,全明通透,房屋北部风景也不会错过。

滨江丽都桥语

B户型3室2厅1卫1厨 99.38㎡

户型解析:

1.布局方正,更多的功能性空间,满足家庭生活更多需要

2.南北完全通透,明厨明卫,闻花香,品美食,赏风景,舒适享受

3.北部次卧,书房灵动飘窗,拉阔空间,舒享更多生活情趣

3.客厅开间4.2m,大气开敞,入口大体量收纳空间,关爱每个生活细节。

滨江丽都桥语

E户型3室2厅2卫1厨 133.53㎡

户型解析:

1.客厅、主卧、次卧三房全部朝南,阳光,鲜痒、美景,妙不可言

2.客厅连接进深2.2m观景大阳台,午后品茗处、健身场所、精致花园,你可以充分发挥创造力

3.全明户型,南北完全通透,南北双阳台,大储藏空间,客厅墙面完整,更利于家具摆放

4.主卧奢华套间设计,全明独立餐厅,生活品味彰显大家风范

滨江丽都桥语

F户型3室2厅2卫1厨 143.17㎡

户型解析:

1.客厅、主卧、次卧三房全部朝南,阳光,鲜痒、美景,妙不可言

2.开间4.5m大客厅,连接进深2.2m观景大阳台,午后品茗处、健身场所、精致花园,你可以任意使用

3.全明户型,南北完全通透,南北双阳台,大储藏空间,客厅墙面完整,更利于家具摆放

4.主卧奢华套间设计,全明独立餐厅,尊阔尺度,生活品味彰显大家风范。

配套4.50分/5分

小区内部配套

1、小区绿化:

小区以一条 主轴景观贯穿小区南北,小区中门入口处设置景观广场,中间辅以多处叠水景观,绿化 达45%,完全是别墅的标准在建,在南通属首创;约5000㎡的组团集中绿地景观与宅间、绿地景观交相辉映,整个社区包裹在一片绿意盎然中!

2、小区密度:

滨江丽都桥语是一个低密度社区,建筑密度仅17%,容积率仅1.6,保证居住舒适度;楼间距高达36米丰富了活动空间,保证采光充足。

3、小区本身:

小区共设置3个出入口,以会所门前的中门为主入口,设置于地块中部乐成路中间位置,以步行为主,次入口以车行为主布置,在东西向的乐成路,基地两侧。汽车车位配比1.5辆/户;小区还配备了幼儿园、儿童乐园、高档会所,会所内设有治安联防站、监控室、公厕、物业用房、社区服务用房和居委会。相当于 服务 ,极大方便您的生活!

周边配套

商配:项目东侧是社区配套综合用地,规划有邻里 、乐成公园、 、 综合等配套设施,其中乐成公园现已建成,公园里设有跑道、健身器材、凉亭、长廊长椅,还有大面积的开阔绿地,是您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待建的邻里 设有菜场、宠物吧、干洗店、通信营业厅、银行自助系统等便民设施, 人性化,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解决下班买菜的难题;为了丰富生活,满足业主高品质的消费需求,园区还规划有滨江娱乐发展区,区内高档酒吧、商务酒店、量贩式KTV、SPA、五星级饭店等一应俱全,为业主提供完善的消费娱乐体系;另外项目边上也规划有国际会议 、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为商务精英人士提供办公 场所,构筑国际商务之道。

配套:

小区内配有3500千平米私享专属幼儿园,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将为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引进名校,带来更 的 资源,是您孩子成长的保障!

医疗配套:

项目南边是园区综管办,综管办以南规划有社区医院,瑞慈医院在此设立医疗点,并建立就医绿色通道,项目步行过去15,您工作繁忙之余也要注重身体保健!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滨江丽都桥语项目北面的沿江公路连接着开发区三条南北向的主干道张江路、东方大道通盛大道,出行 便利,20到开发区星湖101,30到体育 、欧尚超市,40到达南大街;如果业主未来需要搭乘飞机,20即到兴东机场;如果要去往苏州、上海,这里更加便捷,沿着沿江公路东行3至沈海高速园区入口,20穿越苏通大桥,到苏州40,上海2,畅享“沪苏通”生活圈、事业圈、都市圈。东方大道快速路,贯穿通城南北,双向6车道设计,10到开发区,15到叠石桥,20即可到达 。

滨江丽都桥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地***员  2019-08-15 11:34: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房  2019-08-02 23:10: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南***条  2019-04-07 02:48: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