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冰至极点! 本周市区成交仅42套

——南通市区一周(10.31-11.6)成交分析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11-07 08:22

[摘要] 本周南通市区成交继续“打铁”,十月的惨淡成交的阴霾继续笼罩,成交量每况愈下,冰到极点。据南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10.31-11.6)是楼市11月开局首周,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总量为42套,成交面积为4265.82平房米。

今年南通房地产市场,金九风光,银十不灵光,而今11月的楼市大战也已然打响。伴着资金链紧张、政策松动无望商品房存量的激增、房贷的进一步紧缩,未来的楼市可能面临着更加严酷的挑战。面临着种种压力,开发商不得不加大促销力度,进一步降价打折或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旋律,甚至有人作出这样的定断,随着降价范围的扩大,终将形成示范效应。与南通房价hold不住不同的是,购房者相当地hold住!尽管眼下通城尽是“打折盘”,但购房者却不买账,南通楼市陷入无人喝彩的尴尬境遇。而本周南通市区成交继续“打铁”,十月的惨淡成交的阴霾继续笼罩,成交量每况愈下,冰到极点。

据官方网站数据显示,南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10.31-11.6)是楼市11月开局首周,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总量为42套,成交面积为4265.82平房米,其中住宅成交29套,环比减少11套,下跌27.5%,住宅成交面积3369平方米,环比下跌39.7%;非住宅面积13套,环比微张15.38%,非住宅成交面积896.52平方米,环比下跌55.35%。

(数据来源:以南通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从各区域成交备案数据来看,本周市区成交量跌落近谷底,创下近8月以来周成交的纪录,本周崇川区住宅成交备案仅6套,港闸区成交备案20套,开发区成交备案3套;别墅成交套数为0;写字楼成交备案8套,商铺则成交5套。从各区成交套数来看,本周三大片区成交都很零星几点,即便是许多开发商在行情不好的情形下推出送礼、抽奖、优惠等众多促销特价活动,但收效并不显著,市场观望氛围依旧十分浓厚。

延伸阅读:

南通房子很好卖? 市区各家楼盘成交量大揭秘

10月百城房价南通涨幅0.88% 哪些楼盘悄悄"涨"

中国炒房欲望最强30城市 江苏竟有四城市上榜

江苏十三大城市房价不一 南通竟然排第八位?

一个开发商的肺腑之言 现在疯狂抢房将"杯具"

各地疯传房价要下降 南通买房要做好十大准备

开发商"降价之火"意欲燎原 南通房价hold不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