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惠风狂刮 本周成交109套一路飘红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2-05-21 07:07

[摘要] 根据南通房产信息网现提供的楼盘信息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5.14-5.20)市区商品房成交总量105套,较前一周增加了25套。

南通房天下讯 纵观走过的大半个五月,不论是常规的购房省钱大优惠,还是形形色色的另类营销,南通各大房企都为红五月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许多楼盘纷纷拿出的诚意,推出形形色色的特价房,让利购房者。各式各样特价房已然成为南通各大房企促销的必杀锏,带给购房者的却是实实在在的省钱。特价之余,团购也成为南通多家品质楼盘青睐的新型促销手段。为了让更多的买房人实现圆梦筑家的理想,5月,南通房天下与品质大盘四季食品城、华强城强强联合,为南通买房一族带来一场华丽的团购盛宴。

而五月不断更新上扬的成交数据为网友展现了一个生机盎然的红五月。刚需置业的热情随着温度的上升也在不断高涨。刺激刚需入市的原因很简单!自身的购房需求为内因,外在的买房优惠很给力。开发商愿意拿出的诚意以价换量,购房者强大的购房力不断爆发,一拍即合之下,不论是团购还是特价房引发的热销奇迹效应也是情理之中了。

(数据来源:以南通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根据南通房产信息网现提供的楼盘信息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5.14-5.20)市区商品房成交总量105套,较前一周增加了25套。本周成交中,市区住宅成交备案74套,比上周成交增加22套,环比上涨42.31%;住宅成交面积为9506.55平方米,环比上涨29.36%;非住宅成交31套,相比上周增加3套,环比上涨10.71%。

从各物业类型成交情况来看,本周(5.14-5.20)住宅成交方面,崇川区住宅成交46套,其中主城区成交12套,新城区成交8套,新东区成交26套,港闸区成交29套,开发区成交-1套,可以看到,新东区、港闸区成交情况相对比较好;而在非住宅成交方面,商铺总成交10套,其中崇川区4套,港闸区6套;写字楼总成交21套。

各区在经历了五月前段时间的平淡之后,近期渐入佳境。而由于房管局备案方面的因素,使得近些时段成交的房子未及时备案,从近期房天下电商活动情况看,四季食品城携手房天下拍获得了巨大成功,不仅推出的16万特价房源寻主成功,而且此次活动推出的150套团购房源全部售罄,不难看出,给红五月的成交注入了一支无比强劲的“兴奋剂”,紧接着,随着25日得春季房交会的渐临,南通的“红五月”指日可待!而对于南通的购房者来说,这段时间也将会是将会是一个绝好的购房机会。

延伸阅读:

南通房价回归进行时 热盘8000至5000降价之旅

优惠风狂刮 本周成交109套一路飘红

这些盘对得起红5月 半月点击破万引领楼市

欧尚沃尔玛大润发 一线超市受益盘6500起

崇川港闸联动出击华强领降20.5% 五月楼市有点"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