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区4家品质地产"走进携程"7月火爆开启

房天下  2012-07-18 07:20

[摘要] 2011年,南通房天下就曾走进携程,以专业的购房指导,政策解读以及丰厚的购房优惠得到了员工的热烈响应。而在2012年夏季伊始,房天下联合南通多家企业再掀走进狂潮。作为开发区的重要一站,本次房天下将以更浩大的声势,更给力的折扣为携程员工带来最狂热的夏季买房时机。

开发区4家品质地产"走进携程"7月火爆开启

能达商务区是开发区着力建设的现代化新城核心区,2009年被评为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融合了行政办公、金融、商贸、商务、高尚居住等多种功能,是发展电子商务等服务外包产业的重要基地。携程信息技术中心、微软技术中心等项目已经入驻,能达总部大厦、财富金融大厦、益兴大厦等功能性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但是从去年开始的新国八条、房产税、央行加息等政策连续出台的国家调控组合拳,作为携程公司计划买房的名企员工,一系列的冲击力令购房需求巧遇政策逆袭,员工希望能获得真正的购房优惠。

2011年,南通房天下就曾走进携程,以专业的购房指导,政策解读以及丰厚的购房优惠得到了员工的热烈响应。而在2012年夏季伊始,房天下联合南通多家企业再掀走进狂潮。作为开发区的重要一站,本次房天下将以更浩大的声势,更给力的折扣为携程员工带来最狂热的夏季买房时机。

前期,南通房天下对携程员工进行了购房意向调查问卷,选取了符合员工们的开发区华润置地橡树湾优山美地名邸、中南军山半岛、通商华富国际广场四个项目,作为此次进驻携程的重点楼盘,力求争取最为优厚的折扣给携程员工带来最实在的优惠。

携程

此次“走进携程”系列活动将在7月给员工们带来最实在的优惠,主要分为以下几个主题活动:

1、“品质地产走进携程”线上巡展

2、一对一、面对面的私属推介服务:参与的品质地产项目在房天下的组织下,走进携程。参与楼盘将上门为企业精英提供一对一、近距离的现场私属置业服务。在走进的过程中,房天下将发放携程专属购房优惠劵,在活动结束后的半个月时间内有效,携程职工通过购房优惠劵以及工作证去售楼处买房将享受专属的购房优惠

3、主题看房:房天下将组织携程员工专属看房团,方便置业人群

延伸阅读:

售楼不打烊 房天下全天候购房平台—“夜闪购”震撼登场

北京“合作建房”欲降房价40% 专家多不看好

打工仔骗贷集资成千万富翁 名下4处房产开宝马娶3个老婆

开发商饥饿营销吊购房者胃口 只给3选房(图)

夏季楼市要"中暑"?南通市场平稳度夏

勇当“地王”者大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楼市成交量创调控两年来新高 投资客缓步入场

唱响"去库存"赞歌 通新房去化超6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