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楼盘一周平媒广告投放汇总(12.03-12.07)

广告监测-南通房天下  2012-12-10 02:00

[摘要] 本期报告以2012年12月03日-12月07日的南通各楼盘平面媒体广告监测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投放排名、投放量进行汇总,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

本期报告以2012年12月03日-12月07日的南通各楼盘平面媒体广告监测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投放排名、投放量进行汇总,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

本周媒体的监测范围包括《南通日报》、《江海晚报》两大报纸平面媒体。

注:房天下研究在广告监测中对报纸平面媒体版面统计遵循如下原则:特刊、软文、小于1/4版的信息组合、二手房信息不在统计范围内;报纸广告发布版面量统计以1表示一个整版、1通栏=0.25整版、1半版=0.5整版;其他媒体以投放次数为单位,在图表中统一以点数计算。

一、投放详情一览

2012年12月03日-12月07日南通楼盘广告投放量及排名

(计量单位:点)

排名区域楼盘投放量项目近期动态
1崇川区南通中央商务区2礼中有“理”亲上加亲
2开发区军山半岛2礼中有“理”亲上加亲
3开发区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212月8日盛大开盘
4崇川区万濠华府1.5二期盛大交付 幸福就在华府
5港闸区新永兴城1招商火热进行中
6崇川区中南世纪花城1   风华再现 一城观澜
7崇川区四季食品城0.5更火爆 更稳健 更高回报
8崇川区中江国际广场0.5黄金12月 即将耀世全城
9港闸区万科金域广场0.5总价28万 置业万科
10崇川区苏建名都城0.5老城区换房选择
合计11.5

"寻找南通幸福社区"第九届网络人气榜各榜单投票火热进行中

第九届网络人气榜之2012南通楼市十大重磅事件[引用]

调查时间:2012-11-27 11:04:33 —2012-12-27 11:04:33

虽然不似2011年般重拳连击,招招狠准,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在风平浪静的表象下,依旧是纷争暗涌。在这看似平淡的一年中,发生了许多掀风弄雨的事件,当中哪些堪称重磅事件?哪些在您看来对楼市影响最甚?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之2012南通重磅事件评选等您参与!

1.第九届网络人气榜之2012年度南通楼市十大重磅事件:(可选1-10项,必答)
 房产税试点改革传闻  清理小产权房  央行42个月来首次降息  一年以上未动工土地征20%土地闲置费   预售审批权下放至区县级   40城市住房信息联网   多城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微调   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传言  差别化住房信贷和限购政策  国土部下  国务院督察组16省楼市巡查  开通住房公积金热线   江苏上调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江苏专项督查楼市  江苏户籍改革就业上学与户口性质  《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公布  南通首套房贷85折  南通土拍4天7宗地块出让  南通住宅物业收费出新标准  南通出台市区普通商品房新规  南通春秋两季房交会召开  南通市区住房保障覆盖面达16.5%  南通出台公租房优惠政策  南通出新规优惠个人限价住房贷款  新房帮平台上线   房天下夜闪购系列活动   寻找南通好楼盘活动   房天下电商3.5折5折6折  南通“1+5+8”中心城市发展格局  

延伸阅读

南通楼盘一周平媒广告投放汇总(11.26-12.2)

南通楼盘一周平媒广告投放汇总(11.26-11.30)

南通楼盘一周平媒广告投放汇总(11.19-11.23)

南通楼盘一周平媒广告投放汇总(11.05-11.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