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建名都城国际名酒会暨3号楼推广启幕

——--苏建名都城·国际生活之旅第一站

房天下  2013-01-27 09:48

[摘要] 1月26日在万众瞩目下,苏建名都城举办了3号楼的公开盛典暨国际名酒品鉴会。奢华的享受源自于身临其境所带来的尊崇感受,客户由身着高贵礼服的礼仪小姐引领,步入高雅华贵的营销中心,在典雅的背景音乐中倍感高贵与尊崇。

 

接下来苏建名都城销售经理李达先生为我们作了项目介绍,从苏建品质口碑,到名都城所在的高端居住环境及增值空间,以及周边完备的教育配套和大型商业、生活配套,无不让上流圈层对于阶层生活方式的求索,有了可以诉诸实现的载体,让嘉宾们再次感受到了苏建名都城带来的上流生活体验,得到了嘉宾们的共鸣。最后,李经理真诚表示苏建名都城一定会以优质高端的产品和完善周到的服务回馈南通人民。

项目介绍结束随即进入微博互动环节,嘉宾们可以一边品鉴美酒,享用精致美食,一边参与微博互动,赢取名都城为我们精心准备的金砖豪礼,金砖是吉祥富贵的象征,但是这个金砖有了更深的寓意,因为今天的金砖是用年糕做成的,也就寓意着获得者不仅能够吉祥富贵并且来年事业上更是步步高升!而且今天3号楼正式对外公开,如果有客户当天成交的,开发商更是增上新春豪礼,价值一万两千元的新马泰双飞双人游!

 "咫尺繁华 稀有珍贵"苏建名都城2号楼约122平米奢适三房热销中

任志强对苏建名都城开炮:高建造成本建筑高质量生活

苏建名都城"火鸡宴"感恩回馈 2号楼盛大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