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东区欲推四幅商业用地 6字头起刚需盘潜力无限

房天下  2013-09-10 07:03

[摘要] 南通的观音山板块是集政府规划及老镇居民之宠爱于一身的板块,但目前而言,板块的发展却有点止步不前。区域内的商业仍依赖于周边的小商铺。区域价值与商业配套之间有着巨大的落差。但这种局面,或许很快就会得到改善。这欲推的四幅地块能否缓解商业配套近乎空白的事实,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通的观音山板块是集政府规划及老镇居民之宠爱于一身的板块,但目前而言,板块的发展却有点止步不前。区域内的商业仍依赖于周边的小商铺。区域价值与商业配套之间有着巨大的落差。

魅力城实景拍摄

沿着人民东路一路向东,沿途都是小餐馆和小商店,在万通城虽然有点商业规模,但是与“商业综合体”相差甚远,更不可能满足片区的商业需求;中房文华名邸、恒盛豪庭、德诚翰景园、骏和棕榈湾以及未来锦城虽然都有自己的社区商业,但无论是体量还是面积都无法满足整个板块的消费需求;而刚动工的绿地新会,虽是商、住、办公兼容,但总体量仅8万㎡,也无法支撑起板块的商业氛围;南通金地国际的建设也无法填满这个缺口,毕竟,南通金地国际主打写字楼,商业也只是小部分。

观音山新城规划

但这种局面,或许很快就会得到改善。据相关人士透露,观音山新城近期将推出几幅商业、居住地块。其中青年东路南、太平路西地块,初定台湾城,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用地面积约36800㎡;太平路西、光阳路北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约58351㎡;青年东路南、环镇东路东,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用地面积约54098㎡;青年东路南、环镇东路西,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用地面积约24073㎡。

“应该多推商业地块,观音山缺商业”,这是观音山新城居住者的心声。毕竟没有消费人群,商业无法兴起;而没有商业配套,人们又不愿居住,这欲推的四幅地块能否缓解商业配套近乎空白的事实,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魅力"金南翼"南通开发区首届房交会盛大举行

置业:金九银十房企忙跑量 南通综合体价值重估

成交创历史之最 南通楼市迈入黄金期

大放血!狠优惠! 9.21房天下看房团海量特价房让你一次挑个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