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橡树湾荣获"南通楼市9月销冠"

房天下  2013-10-10 15:34

[摘要] 据南通房产信息网提供的备案数据显示, 9月南通市区住宅成交备案1383套,面积17.32万方,而华润置地橡树湾以高出亚军50余套销售数量的佳绩,以销售总套数153套,销售面积18344平夺得9月南通楼市销售套数、销售面积双项冠军。

华润置地橡树湾荣获“南通楼市9月销冠”

据南通房产信息网提供的备案数据显示, 9月南通市区住宅成交备案1383套,面积17.32万方,而华润置地橡树湾以高出亚军50余套销售数量的佳绩,以销售总套数153套,销售面积18344平夺得9月南通楼市销售套数、销售面积双项。

作为世界企业前200强之一的华润集团,是中国实力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其业务范围涵盖了电力、零售、医药、地产、典礼、燃气等,旗下品牌包括了雪花啤酒、华润苏果超市、东阿阿胶、三九医药等。同时华润还是万科的单一股东。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以雄厚的集团实力为依托,开创了华润置地布局中国80余个项目的新局面。

华润置地作为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一直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在各方面都达到行业领先水准。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和沉淀,华润置地打造了橡树湾、九里、万象城、五彩城等众多高品质项目,均得到了社会和业主的广泛认可。

作为中国地产top10的华润置地在设计、建造、装修、物业等一系列工作上都有严格的规范标准,丰富的经验和的口碑保证了项目的质量,其主体结构、外立面处理、公共区域装饰以及室内设计都满足甚至超出行业标准,是房地产市场上高质量产品的代表之一,这让橡树湾项目在楼市相对低迷的时段里,仍能保证热销的强劲势头和业主的高满意率。

此外,华润善于做增值服务的加法,同样的住宅面积,可以因为合理的设计而让使用面积上升;同样的购买价格,可以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贴心的生活,如此“增值”,必然促成了橡树湾的热销。

作为一直以打造南通城市生活典范的橡树湾,在配套以及服务上都是首屈一指的,亿元打造的白金级会所,无疑是橡树湾甚至是南通会所的一个标杆,热销连连,这也印证了南通置业者对生活的要求与生活品位的追求。

延伸阅读:

感恩教师节 华润置地橡树湾教师节陶艺彩绘等活动完美举行

户型联播第三期:华润置地橡树湾户型点评

华润置地橡树湾寻找“南通正能量”摄影征集线上征文告捷

华润置地橡树湾国庆嘉年华 精彩嗨翻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