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大爆料》24期:世茂招商方案出炉 赛格月底奠基

房天下爆料-南通房天下  2013-11-20 00:30

[摘要]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主要分为“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项目动态房天下包收集”“城建进程房天下包汇总”三小栏。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第一手确切消息。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主要分为“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项目动态房天下包收集”“城建进程房天下包汇总”三小栏。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栏:

1、【世茂悦活城招商和布局方案出炉】11月16日下午,世茂悦活城全球招商大会于南通大饭店长江殿隆重举行。世茂悦活城是由7万方大型购物中心和5万方情景式街区构成,其中购物中心为自持商业,情景式街区为对外出售商铺。在招商大会上,世茂集团向大家详细讲述了世茂悦活城的实时招商情况。目前欧尚、肯德基、屈臣氏、华润苏果、必胜客等品牌商家入驻意向强烈。

世茂悦活城全球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世茂悦活城布局方案

世茂悦活城全球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世茂悦活城战略合作伙伴

2、【保利西边的赛格数码预计本月底奠基】据保利的业主爆料,位于香槟国际西边的赛格数码预计本月27号奠基,具体情况未定。

赛格数码广场

赛格数码广场效果图

3、【青年路跨线桥要结合今后轨道交通建设与铁路东线东移】近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华率队就明年市区部分城建重点项目展开调研。据悉,青年路跨线桥、人民东路跨线桥、幸余路东沿、观阳路都是今后主城区连接通州区的重要通道,也是明年的重点城建项目。他要求青年路跨线桥要结合今后轨道交通建设与铁路东线东移,优化好线型方案;人民东路跨线桥建设要立即启动,加快施工,早见成效。

4、【人民医院即将搬至开发区】据网友爆料,人民医院要搬至开发区,位置就在碧桂园的北边。而目前南通市人民医院新院工程设计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候选人已经确定。其中工程地点位于开发区新开北路与源兴路的交界处,新开北路东侧、源兴路北侧,项目总投资约110000万人民币,项目总用地面积167351平方米,规划总床位1500张,总建筑面积200000平方米(含地下面积30000平方米),设置功能包括急诊、门诊、医技、病房、行政后勤及地下停车库等。

5、【中南城和中南百货之间的连廊已基本出来】据悉,位于南通新城区核心地带的,紧邻中南城购物中心的“中南新光国际百货”外立面终于出来了,风格沿袭了中南城的一贯风格,另外中南城和中南百货之间的连廊也已基本出来。

中南百货

中南百货

中南城和中南百货之间的连廊

6、【南通国际学校已建成投入使用】南通国际学校 (NTIS)是一所为居住在南通的外籍人士和从海外华侨的孩子新成立的国际学校。学校是由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NETDA) 和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国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CSIES)合作建立而成。 卓越的新设施的建设已完成,并且批学生在2013年8月已经开始上课。起初,学校将作为幼儿园和小学开放。然而,建筑装备齐全,可供500名学生使用,允许发展成高中。这个独特的设计包括2个游泳池,1个475座的剧院,体育馆和室外的体育设施包括1个田径跑道,足球场,网球和排球场。 学校的制热和制冷是地热,因此环保,符合学校的哲理。

南通国际学校

延伸阅读:

《房天下大爆料》20期:雅居乐地产进军开发区 河海大学南通建分校

《房天下大爆料》:丽都桥语有新配套 彻思叔叔进南通

《房天下大爆料》22期:汽车东站即将投入运营 文峰春节试营业

《房天下大爆料》23期:碧桂园通州拿地 世茂悦活城规划图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