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终奖提前领 中南世纪花城准现房豪宅清盘 争抢倒计时

——二期约94~167㎡准现房特价清盘 抢完即止

房天下  2013-11-21 09:11

[摘要] 如今,二期准现房钜惠清盘,提供超值入主“南通最美豪宅”机会;准现房无需久等,即能入住新房,机会难得,错过再无。

“年终奖”提前领!花城准现房豪宅清盘,争抢倒计时

二期约94~167㎡准现房特价清盘,抢完即止

作为新城首席豪宅社区,花城既有上市房企28强中南过硬的建筑品质保障,同时又有超五星会所、浩瀚园林、灵动水系以及奢适户型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早已成为南通高端家庭的住区。

如今,二期准现房钜惠清盘,提供超值入主“南通最美豪宅”机会;准现房无需久等,即能入住新房,机会难得,错过再无。

已交付业主倾力推荐,二期特惠房源最后少量,争藏从速!

花城的每一次交付,必伴随业主的高度赞许。10月底刚刚交付的二期17、18号楼也是如此,唯美园林景观、卓越建筑品质的完美兑现,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这已经是我第三次买房了,前两次收房时都遇到了不少质量上的问题,这次收房不但房子没有任何瑕疵,社区景观也做得很完美,花城的品质果然令人信服。我有位朋友正准备买房,趁现在二期清盘有优惠,我果断向她推荐了花城。”业主林女士说道。

事实上,和林女士一样热情推荐朋友来花城买房的业主不在少数。自清盘季启动以来,花城二期眼见为实的卓越品质、优惠价格,吸引了众多购房者;不少业主也纷纷推荐朋友前来买房,新成交业主中,更有一半以上都是老带新客户,足可见老业主对花城品质的认可。特惠房源目前仅余最后少量,争抢从速。

三期全面升级,31号楼约94~165㎡臻品全城预约

花城一、二期社区,早已奠定其“南通最美豪宅”地位,三期再度超越,在地段、景观、物业、会所、产品五大方面实现全面升级:于新城正核心地段,享最丰盛配套;约14万㎡园林景观,层次更丰富、水景更广阔;专人一对一管家式服务,带来媲美千万级别墅的物业享受;约11000㎡会所,以庞大规模、丰富功能冠绝南通。与此同时,户户多重阳台、飘窗环绕,让室外无边美景随时可鉴;卧室、客厅等主要起居空间朝南设计,并尽量扩大窗户面积,令居室更加明亮;储藏间、书房等丰富功能空间设计,实用性更强。31号楼约94~165㎡户型,无论用作婚房,还是三口之家,甚至三代同堂,都能找到理想房源,启幕品质生活。

二期94~167㎡准现房特价清盘;三期31号楼全城预约。

销售中心:世纪大道一号(中南世纪花城二期会所)

品鉴热线:0513—8102 2888

中南销售展示平台: //sales.zhongnangroup.cn

延伸阅读:

金秋养生 健康同行 中南世纪花城秋季养生美体讲座圆满举办

中南世纪花城31号楼火热预约 五大关键词解读人气秘诀

贺中南世纪花城二期圆满交房 三期31号楼火爆预约

专访丨购房者王女士:中南世纪花城环境幽美 新城区价位适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