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通碧桂园完美珍品 至好钻石墅

房天下  2013-11-21 11:35

[摘要] 作为国内房地产十强企业的碧桂园,在业内一直享有别墅世家的美誉,并不断研发、建造新一代的别墅产品: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顺德碧桂园就为中国第一批先富阶层创造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美墅产品;如今,碧桂园带着20多年来的美墅经验为南通市民建造“钻石豪门”——钻石墅。

房天下讯 作为国内房地产十强企业的碧桂园,在业内一直享有别墅世家的美誉,并不断研发、建造新一代的别墅产品: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顺德碧桂园就为中国批先富阶层创造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美墅产品;如今,碧桂园带着20多年来的美墅经验为南通市民建造“钻石豪门”——钻石墅。

以“钻石”为名,既代表它具有钻石般尊崇的品位与品质,是能够流传百年的传世建筑;更代表打造钻石墅就如同打造钻石,每一步都要精雕细琢,才能打造出完美珍品。“钻石墅”制作工艺要求相当严格,工序非常复杂,工期长而且制造成本高,外立面主要采用天然花岗岩,体现客户尊贵身份。众所 ,外层干挂石不仅具有特别好的防水效果,也有冬暖夏凉的恒温调节作用,还又不易磨损持久耐用性能,真正做到了流传百世而尊贵毫不逊色的品质。在细节设计中,碧桂园钻石墅的部分挂石也雕刻了不同的欧美式图案,非常珍贵的呈现古典欧美式的天然风格,其材质坚硬、色泽鲜明古朴,给人一种细腻、华贵感,从而使每个细节做到至善至美。

钻石墅在材料甄选、建筑工艺、园林景观、户型设计等方面,都达到的顶峰,是碧桂园有史以来的别墅产品。同样,钻石墅蕴含着传承家族精神的理念,不仅是成功人士与家人共享幸福人生的居所,更是让子孙后代继承先辈的奋斗精神和意志,实现家族永远兴旺的至好载体。

南通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项目信息】南通碧桂园位于能达商务区核心区,地块东临通盛大道,西临新开北路,南面诚兴路,北靠通启运河,地块四面通达。地块北面为通启运河及滨河公园,南面正对20万方的中央公园,自然景观和人文环境绝佳,碧桂园进驻南通,五星级的家,值得等待。

【项目动态】南通碧桂园凤凰会会员、VIP客户正在全城办理中,欢迎前往碧桂园展厅办理,或通过房天下等网站线上办理。

【城市展厅地址】人民中路71号润友大厦(环西文化广场对面)

【项目地址】开发区诚兴路与新开北路交汇处

【VIP热线】0513-66698888

延伸阅读>>>

南翼新城崛起商机无限 碧桂园区位优势彰显未来价值

南通碧桂园 住"非毛坯房"的优势解读

南通碧桂园 南翼新城非毛坯高层

南通碧桂园非毛坯房 省时省心省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