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房帮走进圆融广场 自媒体让沟通零距离

房天下  2014-03-06 17:47

[摘要] 2014年3月6日,新房帮培训在圆融广场进行,在培训之前圆融广场3名置业顾曾经了解过新房帮,但对于使用还不是很熟悉,3月6日当天现场经过对2位置业顾问一对一的沟通教学,软件下载,并当场注册了账号绑定圆融广场楼盘。

 “新房帮”是一款服务置业顾问和购房者的实时产品,房天下自推出这个新平台新房帮以来备受南通市区各大楼盘置业顾问的青睐,本地成交的促成屡见不鲜。置业顾问利用房天下“新房帮”可以有效的积累客户,服务客户,由被动接受客户变为主动接受客户。而购房者也可以轻松的利用“新房帮”到自己喜欢的置业顾问,了解实时的销售动态以及信息。新房帮是客户与置业顾问之间能够得到更及时、有效的沟通的的桥梁。

2014年3月6日,新房帮培训在圆融广场进行,在培训之前圆融广场3名置业顾问曾经了解过新房帮,但对于新房帮的使用还不是很熟悉,3月6日当天现场经过对2位置业顾问一对一的沟通教学,软件下载,并当场注册了账号绑定圆融广场楼盘,在场置业顾问对新房帮的使用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理解。

通过现场交流,对于首次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他们对房天下的新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当场了解了新房帮软件的多项功能。

圆融广场新房帮培训现场(来源:房天下 摄影:陆夏)

新房帮手机客户端操作更快捷,功能齐全。一键注册,一键上传身份信息、绑定楼盘,一个属于职业顾问的专属网店就生成了。事实上在南通已经有许多置业顾问开始使用新房帮,并收获新房帮带来的巨大客源。置业顾问在日常工作中可以通过发布动态信息,获得积分,积分靠前的用户还能享受房天下楼盘详情页400绑定电话服务,更可以即时与潜在客户沟通交流,从而逐渐增加销售业绩。

新房帮手机客户端下载】

手机下载地址://m.soufun.com/xfapp

电脑登陆下载地址:

iPhone: //client.3g.soufun.com/http/wap/mobile_xfb_iphone.html

android://client.3g.soufun.com/http/wap/mobile_xfb_android.html

延伸阅读:

新房帮手机客户端下载指南 一成功掌控客源

新房帮“利器”助力卖房捷报频频 “自媒体时代”走起

“自媒体时代”房天下引领 新神器新房帮走进华融和生

"新房帮"走进文华名邸 更多电话直"接通"置业顾问

"无缝沟通"是王道 新房帮培训走进幸福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