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沪通长江大桥建设者:快马加鞭 保进度保质量

南通网  2014-03-12 00:30

[摘要] 上周日,当多数人还在享受周末时光时,沪通长江大桥的建设者们依然在工地上挥汗如雨。自3月1日正式开工以来,百余名建设者奋战在长江南北两岸施工现场,保进度、保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3月9日,当多数人还在享受周末时光时,沪通长江大桥的建设者们依然在工地上挥汗如雨。自3月1日正式开工以来,百余名建设者奋战在长江南北两岸施工现场,保进度、保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下午2点,记者来到大桥南通建设现场。虽然已是早春三月,但江边依然很冷。工地上两台推土机、挖土机正在作业;20余位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紧张忙碌。

在现场,中交二航局沪通长江大桥项目部副经理黄先术介绍,目前图纸会审、测绘、项目策划、方案研究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总长两公里的施工便道已经完成500多米,即将开始硬化。占地25亩的临建设施正在建设,包括临时指挥部大楼、临时宿舍以及项目实验室等。“指挥部是项目建设的神经中枢,临时宿舍为千余名建设者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实验室主要承担检测进场材料的重任。后期还要建设一个临时钢结构加工厂或混凝土加工厂。”黄先术说,大桥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一天都不能耽误,施工人员放弃休假,加班加点,计划下月中旬完成全部临时设施建设。

黄先术曾参与江阴大桥、杭州湾大桥和泉州湾大桥建设,“相比而言,沪通长江大桥建设施工科技含量更高,施工难度更大,机械化程度更高,噪音也更小。虽然人手少了,但工作效率和施工文明程度比过去高很多。”

工地上一些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期间,他们就在为参与大桥建设做准备。“随着临建设施建设快马加鞭,很快就要进入更加紧张忙碌的阶段。接下来两三年春节就在工地过啦! ”

周跃华访谈录:精准对接 夯实"枢纽南通"基础

南通抓紧沪通长江大桥开建良机 谋划城市新格局

如皋市委书记姜永华:沪通铁路推动"高铁时代"大发展

抓住沪通长江大桥建设机遇 南通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