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雨润/新城/中海扎堆亮相 9房企11盘8成偏好南北翼

房天下  2014-04-25 00:00

[摘要] 转眼,楼市传统的金三银四即将收尾,相较于往年的火爆,今年无论是从业内人士评价或者购房者的意向来看,整个市场都是反响平平。是价格因素的制约?疑惑是购房者心理需求的变化?但是这对于一些品牌房企来讲,都不是左右他们入市的疑难。

转眼,楼市传统的金三银四即将收尾,相较于往年的火爆,今年无论是从业内人士评价或者购房者的意向来看,整个市场都是反响平平。是价格因素的制约?疑惑是购房者心理需求的变化?但是这对于一些品牌房企来讲,都不是左右他们入市的疑难。无论是四月持续火爆的“万达广场”效应,还是中海地产在通城的新一高端作品——中海上林院,还是即将在五月入市的雨润星雨华府,这几大房企均表示出强大的信心。

作为购房者,我们不难发现近期即将入市的几大纯新盘,均为国内知名房企,在投入手笔上看,均是势力雄厚;而在区域的选择来看,除了中海地产选择的是新城区,雨润星雨华府、新城香溢紫郡、万达广场都是选择了市北新城。此外,再看你之前几大品牌房企,均是看中了南北两大区域。在接下来的南通楼市,是南北两翼的继续飘红,还是新城、新东的异军突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通万达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入住时间:

价格:待定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酒店式公寓,景观居所,投资地产

动态:万达广场将于4月26日举行产品发布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0826

南通万达广场效果图效果图
南通万达广场效果图

售楼地址:港闸区长平路与江海大道交界处

延伸阅读》》》》

银四已经步入末尾 本月成交10盘大猜想!

8大楼盘让你"透支"均价5900起坐享配套

中海碧林湾:科技市北踏上"黄金十年"起跑线!

五一买房十一入住 南通现房大搜集465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