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潮起新市北魅力港闸行”——走进北大街

南通网  2014-07-15 07:11

[摘要] 本次新闻行动将历时10周,每周确定不同的精品路线,每次将提前一周在媒体上介绍路线安排、参观亮点,邀请广大市民自行前往实地参观,亲身感受港闸区这几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了解港闸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美好前景。

近年来,港闸区大力推进市北新城建设,一座业兴、城美、居乐的市北现代新城已展现美丽姿容。为了更好地让广大市民走进港闸、认识港闸、了解港闸,港闸区委、区政府联合南通日报社、江海晚报社、南通网、南通广播电视台、江海明珠网、新华网港闸频道举办“潮起新市北魅力港闸行”大型新闻行动。

本次新闻行动将历时10周,每周确定不同的精品路线,每次将提前一周在媒体上介绍路线安排、参观亮点,邀请广大市民自行前往实地参观,亲身感受港闸区这几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了解港闸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美好前景。

“潮起新市北魅力港闸行”大型新闻行动组委会将在7月19日(周六)下午组织热心市民前往港闸区实地参观。有意者请在7月14日(周一)上午九点至7月18日(周五)下午三点到南通日报社(南通市西寺路10号)2楼209室报名,或者发送短信(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至13962973832报名。

本次活动免费参与。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须知:

1.身体健康;

2.欢迎暑期大学生、高中毕业生前来体验;

3.具有摄影、写作、速写、漫画技能者优先(所有稿件请发至20305166@qq.com,一经采用稿费从优)。

第四乐章:

走进北大街

一条北大街,十年新城梦。作为规划建设中的市级三大商业中心之一,北大街以推进商业集聚为重点、品牌带动为关键、优质配套为基础,突出产、城、人的有机融合,突出商业环境和优质生态的互促互进,市北新城核心区商圈独树一帜、活力盎然。北大街商圈,华润万象城是标杆。由世界500强红色央企华润集团投资兴建的华润万象城,为南通目前规模、档次的商业综合体。作为中国购物中心,华润万象城以国际化先进理念扎根市北新城,定位于苏中示范效应的“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地标性购物中心,以全方位的业态规划承载着提升南通商业能级的光荣使命。万象城周围,汇聚了万科金域广场、中港国际数码电器城等国内知名商家,集聚了大润发、嘉禾影院、南通探险王国等知名品牌,必将为居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国际都会生活新方式。以“世界综合购物中心”南通世贸中心为龙头的总部园区加快建设,赣邦财富大厦、东升财富中心等项目已开工建设,不久的将来,一座高端商务区必将矗立在人们眼前。

“潮起新市北魅力港闸行”

市北新城

市北新城是南通市委、市政府加快中心城市建设,重点打造的“五大新城”之一,是集生态居住、交通枢纽、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区级行政文化中心为一体的重要城市中心和综合性现代化新城。

参观亮点:见证飞速发展新市北

港闸发布"八项规定"升级版 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第57届房交会昨日闭幕 楼市渐趋理性

南通首套房贷利率惊现95折 全面放宽仍无期

南通开发区低价位商品房公开拍卖 每平米三千起拍

团购/特价买现房 7月14日银色情人节兑现爱的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