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悦达南通项目将动工 规划局否认北城建世贸中心

房天下爆料-南通房天下  2014-07-17 00:00

[摘要] 王品台朔牛排签约星光耀预计圣诞节营业、规划局网站否认北大街建南通世贸中心、弘阳上城携手房天下开启团购,交8000起,可享低价准现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房天下大爆料!

王品台朔牛排签约星光耀预计圣诞节营业、规划局网站否认北大街建南通世贸中心、弘阳上城携手房天下开启团购,交8000起,可享低价准现房、性感女神 助阵五洲汽车美食旅游文化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房天下大爆料!

南通小道 房天下包打听

【王品台塑牛排签约星光耀广场】星光耀广场已知的主力品牌有万达影院、大白鲸游乐园、丰收日餐饮。近日与王品台塑牛排签约,并定于14年圣诞节开业。从星光耀签约商家不难看出,星光耀的商业也走高端路线。王品台塑牛排是昔日的台湾首富、台湾知名企业台塑集团董事长王永庆先生招待贵宾的知名私房料理。严选一头牛的第六至第八对肋骨这六块牛排。是以“一头牛仅供6客”的台塑牛排为招牌菜的中高价位直营连锁西餐厅,独具中国口味,全熟牛排,鲜嫩多汁,适合中国人口味,以菜色精致、好吃、服务好、风格高雅、管理专业着称。


【文亮小学北面地块 规划为城中村改造项目】近日有网友在南通规划网站上提问“文亮小学北面地块,要做什么用?已经开始平整,却没有看见施工公示。”得到政府回复“文亮小学北面地块为城中村改造项目,初步规划均为多层住宅,方案将近期将对外公示。”

【南通世贸中心落户北大街成疑云】网传:南通世界贸易中心城市综合体项目拟选址北大街西、永兴大道南、二号路北地块。 据了解,项目用地面积约146亩,合计97333.3平方米左右。项目内容包含一座不低于250米的地标性建筑、5A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品牌展示中心、会议展示中心. 但规划局官方回复称:"北大街西、永兴大道南、站前二号路北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用地,目前该地块未进行规划研究,具体指标待规划研究后确定。"虽然地块用途相符合,但并未确认该地块是否为南通世贸中心。

【悦达地产南通地块月底动工】 2012年12月25日,经过338轮的激烈竞拍,位于红星路北、锦安花园东(原棉织五厂)的R12044地块终以14100元/平方米的高价被上海悦达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和江苏中爱置业有限公司联手竞得。近日有消息称此项目将于本月底动工。这也是上海悦达房地产进驻南通的个项目,据房天下测算,楼面价折合5695.9元/平,新城区豪宅又添主力军。

R12044地块示意图

上海悦达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系上海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企业,是集房产投资、开发、销售、经营管理为一体的房地产专业公司,目前开发量为60万平方米。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主要分为“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项目动态房天下包收集”“城建进程房天下包汇总”三小栏。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爆料:沃尔玛山姆店进驻东区 沪通铁路获复批

爆料:金融科技城落户港闸 南通实时学区方案发布

爆料:探险王国水上乐园内景 新版海门市政区图出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