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料:南通至启东段新建4座车站 大润发进驻启东

房天下爆料-南通房天下  2014-08-28 00:00

[摘要] 南通9月有望实现刷公交卡借用公共自行车;大润发将进驻启东;南通至启动段将建4座车站;中南百货预计9月开业,实时内景曝光;南通港闸区第二中学竣工;南通新开设810公交线,停靠站点曝光,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期房天下大爆料。

南通9月有望实现刷公交卡借用公共自行车;大润发将进驻启东;南通至启动段将建4座车站;中南百货预计9月开业,实时内景曝光;南通港闸区第二中学竣工;南通新开设810公交线,停靠站点曝光,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期房天下大爆料。

 【南通9月有望实现刷公交卡借用公共自行车】市区公共自行车项目投入运营一年多来,时尚、漂亮的公共自行车成为街头的一道亮丽风景,获得了市民的好评。

为更方便群众享受公共交通带来的便利,放大“公共自行车效应”,我市将实行公交卡、自行车卡和开发区自行车卡“三卡合一”。今后凡是有公交车卡的群众可以刷卡使用公共自行车。“目前,我们二期扩容工程的‘三卡合一’设备已经全部到位,正在进行测试。一期工程正在进行改造,计划9月份这个在领先的项目就能服务群众了。”吕志勇说,“作为公共自行车这个公益项目,我们希望社会各界以‘公’字当头,公益、公共、公德,缺一不可,共同把这项好事做好、好事做实、好事做长!”

【港闸区第二中学新校区竣工】中海碧林湾后面的第二中学新校区要建好了,预计9月份就可以正式使用。据介绍,该新校区于2012年6月18日奠基开工。经过两年的建设,今年9月1日秋季开学正式启用。总投资约3.25亿元。校园用地面积130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实验楼图书馆、教学楼、行政楼、体育馆、运动场看台、艺术综合楼、食堂、宿舍等。学校按《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建设标准》和《江苏省高中教育装备标准》Ⅰ类标准建设,实施齐全,信息化、现代化程度高,可同时容纳2400名学生学习、生活。

【中南百货据说9月开业 内景图曝光】中南百货据说9月份就能开业,目前中南百货广告牌已经出街,在部分公交站台处可以看到。虽然没有标注中南百货目前招商内容,但从广告语也可以看出,中南百货将走高端路线。近期有网友在业主论坛发布了几张中南百货的内景图,从图中看,中南百货的顶部与金石大酒店几乎一致,而整个内部装修风格以欧式古典风格为主,尽显奢华。

【大润发进驻启东】都说外来的和尚好念经,但对于南通的超市来说却不恰当,8月20日南通家乐福因经营不善一直亏损门店闭店。多家乐天玛特经营平平并无亮点,而来自宝岛台湾的超市品牌大润发却异军突起,成为南通超市行业中的佼佼者,不管是南大街的大润发还是任港路的大润发,总是人气爆棚。受喜爱程度不言而喻。在此种背景之下,大润发在南通的门店也逐步增多,除了10月份即将开业的万科金域广场店,在建的国城生活广场店,大润发即将打入启东市场。启东大润发具体位置在民胜路夜排档那边,金新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已经完成,从沙盘图上看启东大润发整体风格跟新东区国城生活广场十分相像。

 【南通至启东段新建4座车站】自2009年开工建设的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改造工程,目前已经进入全面铺轨阶段,到10月底基本铺轨结束,明年上半年正式通车,最快在春运前。工程的顺利竣工将让通城人民有望在今年年底在自家门口坐上“动车”,届时南通←→南京的时间将只有150。

新建铁路宁启线南通至启东段工程地处长江北岸,是宁启铁路的一部分。线路自南通站引出,沿途经过南通技术经济开发区、通州区、海门市和启东市,至启东吕四终止,线路都在南通市境内。线路全长109.9 km。全线包括既有站1座,南通东站进行改建;新建车站4座,分别为海门站、临江站、启东站、吕四站。

【南通新开810路公交班线 停靠站点曝光】8月25日起,新开810路公交班线。起讫点:滨海园区汽运中心-东凌派出所。线路走向:乐海大道-牡丹江路-东海路-海盐路-乐海大道-黄河路-黄海路-滨海大道-云海路-百进路-金海路-扶海路-长江路-221省道-冬青路-显德路-夏荷路-东海大道 -328国道 -东安大道-221省道。停靠站点:滨海园区汽运中心、海韵农庄、牡丹江路东海路口、通州湾商务中心、通州湾广场、金海花苑、政务服务分中心、滨海大道银河路口、中南大酒店、通州湾商务大厦、政法大楼、长江路珠海路口、通州湾科教城、东安大道328国道口、东安大道221省道口、东安闸、东凌派出所。发车时间:滨海园区汽运中心7:00、11:00、14:00;东凌派出所8:30、12:30、15:30。票价:梯形票价1-4元,不刷卡。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主要分为“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项目动态房天下包收集”“城建进程房天下包汇总”三小栏。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爆:苏宁/宜家3年内落户港闸 崇川小学施教区新规划

爆料:永旺梦乐城效果图曝光 南通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爆:2.73亿豪宅地块牵扯假新闻事件 大润发进驻世茂

爆:中粮大悦城落户崇川 总投资397亿南通地铁获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