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通广播电视台第十届房产节 大型购房月即将起航

————南通广播电视台、房天下强强联合 史上最大规模看房团

房天下  2014-09-01 10:17

[摘要] 南通广播电视台房产节自2004年开始举办,至2013年已成功举办9届,在以往的9届房产节中,每年都有着不同的主题,红歌会,家年华,置业顾问大赛等等。2014年,南通广播电视台迎来了一个全媒体的时代,南通广播电视台房产节也迎来了它的第十个年头。

南通碧桂园400-890-0000 转 664142

 南通碧桂园地处南冀开发区,在轨交计划中的1号线的“通盛大道站”与“能达商务站”,直线到达圆融广场、南通大学、南通火车站等,大大缩减了市内贯穿的时间,原来一到达的地方,现在20即可到达,不仅节省了自己的很多时间,也为南通经济以及生活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南通碧桂园均价5800元/平左右,与世茂公元一样,这个价钱就目前通城楼市的房价而言,已经算是十分便宜的,但是这个价钱也只是对于现在的通城而言,未来通了地铁以后的房价就不得而知了!而现在的南通碧桂园现依然进行着“非毛坯两房享一口价48万”的亏本甩房活动,随着轨交的开建,南通碧桂园的甩楼贱卖将会延续到多久?

 南通碧桂园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经济开发区能达中央商务区,东临通盛大道,西临新开北路,南面诚兴路,北靠通启运河,地块四面通达,距离南通市中心8公里,东侧通盛大道规划有轨道交通站和绕城快速通道匝口,交通便捷。地块北面滨河公园,南面片区正对商务区中央公园一线景观,自然景观和人文环境绝佳。

南通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855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
户型
二居室(88.00㎡)三居室(122.00㎡)三居室(133.00㎡)

 交通出行:92路、27路新开北路诚兴路口站下 地铁一号线规划地铁口。

地理位置图

 周边配套:实验小学、天星湖中学(初中部,高中部)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星湖101广场 乐天玛特超市、实验幼儿园、新开医院、仁爱医院等、金陵能达酒店,量贩ktv,金适堡健身,吴地人家餐饮等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