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料:荷兰街深陷"违建门"南通纳入高铁网

房天下爆料-南通房天下  2014-09-19 06:00

[摘要] 荷兰街被爆料称是违建但又出现辟谣;钟秀路乐购超市本月底关门停业;沪通长江大桥首节接高钢沉井吊装完成;南通纳入高铁网……更多爆料尽在本期大爆料。

本期亮点:荷兰街被爆料称是违建但又出现辟谣;钟秀路乐购超市本月底关门停业;沪通长江大桥首节接高钢沉井吊装完成;南通纳入高铁网……更多爆料尽在本期大爆料。

1、前两天,坊间忽然流出一条位于五一路的荷兰街属违建的新闻,整条消息有理有据,甚至还有南通市城乡建设局的相关答复书,答复书中写道“我局没有该项目的信息”,似乎坐定了荷兰街属违建的事实。但此条新闻爆出的第二天,就有自称学田街道办事处文峰街道办事处的相关人员在网络上辟谣,称“五一路荷兰街属于简临建设和集体资产,已经得到国土以及规划部门的许可,依据相关法规,简临建设不需要发改委立项和建设部门审批。”值得注意的是,关于“简临建筑”的具体释义,网络中也没一个恰到好处的说法,但对于临时建筑,指的是必须在期限内(一般不超出两年)拆除、且结构简易的构筑物和其他设施。》》详情请点击

荷兰街违建

2、一直备受人流量困扰的位于钟秀路的乐购超市,近期传出月底将关门停业的消息,据悉届时内部的大娘水饺、服饰城、KFC等小店将全部关门。这是继家乐福之后的第二家因各方面原因关门歇业的品牌超市。

钟秀路乐购超市关门歇业

3、提及开发区的商业配套,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运营已十分成熟的星湖101了。但自世茂于去年在开发区连续拿下2块商住用地后,大家对于开发区商配的目光又转向了世茂悦活城。上周末,世茂方面还举办了和主要入驻商家大润发的签约仪式,虽然关于世茂悦活城的具体开业时间还未确定,但就当初拍地时的约定来看,世茂悦活城地块要在今年10月1号前运营,看来运营就在眼前了。近期,经过世茂悦活城的市民更是发现,整个项目晚上还会进行试灯。

世茂悦活城亮灯

4、近期南通人对于本地新商圈的期待当属位于中南商圈的中南百货以及圆融广场了,中南百货已确定于本月26号正式营业,想必届时会成为一大热点。与此同时,大家对于圆融的期待并没有减少,据悉,圆融广场预计于11月正式对外营业,但具体时间未定,据房天下友一手爆料,圆融广场外围的玻璃幕墙已基本安装完毕。》》详情请点击

圆融广场

5、沪通长江大桥首节接高钢沉井吊装完成。从沪通长江大桥施工工地传来消息,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沪通长江大桥28号主塔墩的首节接高钢沉井已全部吊装完成。据了解,沉井接高是该桥主塔墩基础施工中的重要环节,为钢沉井能否全面下沉到设计位置创造前提条件,这次接高的首节钢沉井自重达1200多吨,整个施工共历时4天时间。这次接高的钢沉井为28号墩的第八节,共分为四个块段,最重的一块达到403吨。接高完成后,钢沉井整体高度达50米。

6、学区是不少家长在置业时会考虑的因素,前段时间有网友对于“北城小学并非由实验小学整体搬迁,实验小学将搬迁至方天市场旁”有一定的疑问,据市规划局的相关回复,原实验小学(环城北路南、北濠桥路西)规划迁建至钟秀路北、工农路西侧地块。郭里头村周边地块(濠东路东、钟秀路北、工农路西侧)主要规划为商住、小学和绿化用地。

7、南通大学启东校区开始启用。通大启东校区位于启东滨海工业园,总建筑面积32.7万平方米,由科技园、国际学术会议交流中心、教学生活运动场馆和实训试验四大板块组成,建成后在校学生将达到一万人。其中,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目前,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食堂等在内的11个建筑单体均已完工。

8、新城香溢紫郡商业被爆是吾悦广场,配备的是嘉禾影院、物美超市,但进一步消息还有待确认。

新城的商业是吾悦广场,影院是嘉禾影院

新城香溢紫郡宣传围挡

房天下手机APP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明显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主要分为“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项目动态房天下包收集”“城建进程房天下包汇总”三小栏。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爆料:金融科技城落户港闸 南通实时学区方案发布

爆料:探险王国水上乐园内景 新版海门市政区图出版

爆料:永旺梦乐城效果图曝光 南通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