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料:星光耀延期开业 海安火车站春节前投用

——房天下大爆料第79期

房天下爆料-南通房天下  2014-12-12 05:30

[摘要] 本期要闻:星光耀延迟开业,海安新火车站春节前投用。

本期概要:城中小学三里墩校区正式开建;宁启铁路复线明年二季度进行联调联试;海安火车站春节前正式投入使用;通洋高速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港闸区市北文化体育中心效果图出炉……更多爆料请看本期内容。

1、城中小学三里墩校区已正式开建,预计2016年正式启用。位于通京大道东、龙王桥路以南的城中小学东校区,于本月8日正式开始建设,整个校区占地四万多平米,将投入1.42亿元,校区由教学楼、办公楼、行政楼、综合艺术楼、实验楼、体育馆等场所构成。等校区建成后,未来将辐射到通京大道两侧直至人民路的小区。

2、宁启铁路复线部分新建线路已经运行,明年二季度进行联调联试。据实时消息,宁启铁路复线部分新建线已投入运行,站台建设任务已完成大半,明年一季度将按照120公里的速度进行试跑,二季度进行联调联试,之后将根据试运行情况决定正式开通时间。这一切意味着南通人的“动车梦”即将梦圆。


宁启复线施工现场

3、海安火车站施工进入尾声,春运前正式投入使用。作为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改造的建设项目,海安火车站新建工程今年年初正式开工,经过10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后,目前各项工作进入尾声,春运前将投入使用。

4、通洋高速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助力如东融入上海、苏南一个半经济圈。通洋高速全长52公里,分一期、二期建设,全线按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20公里,路面宽28米,桥梁与路基同宽。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一期工程约36.66公里,其中通州段22.89km,如东段13.77km,初步概算约23.26亿元,一期工程起于与宁启高速公路交叉处的兴东枢纽,经兴东、四安、西亭、骑岸、十总、曹埠镇,终于掘港镇如东东互通,通过新334省道与如东城区相连,全长36.7公里。年底完成主体工程,预计明年上半年通车运营。随着通洋高速的建成通车,对洋口港、通州湾开发、加强南通沿江、沿海地区的联系都有重要意义。

5、港闸区市北文化体育中心效果图出炉!位于市区工农北路和纬一路交汇处的港闸区市北文化体育中心已开业一段时间,整个项目占地10000平米,建筑面积约为28000平米,总投资约2亿元。建成后,该中心将拥有国家一级标准的图书馆、文化馆,并建有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和50米泳道的标准恒温游泳馆以及4D体验厅等。

市北文化体育中心效果图

6、啬园路明年将实施快速化改造。据南通市政道路建设新闻发布会上消息,今年城建项目市政道路实现新建项目开工率100%,新建项目完成率50%。明年市政道路建设重点将以完善快速路枢纽,城区组团道路和老城区内微循环为主,啬园路将实施快速化改造。具体来说,明年市政道路建设的重点是功能性快速路、快速路节点枢纽;观音新城、市北新城与主城区通道路网;以及改善市区微循环的支路建设。

7、文峰城市广场12月20日重装开业, 前来助阵。在进行了重新招商等一系列改造后,文峰城市广场定于本月20号进行全新开业,为了预热本场活动,文峰方面更是重金请了 前来助阵。想看范爷的通城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啦!

改造后的文峰城市广场地下智能停车场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明显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主要分为“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项目动态房天下包收集”“城建进程房天下包汇总”三小栏。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南通房天下官方微信

爆料:苏宁广场地块挂牌 台湾士林夜市进驻南通

爆料:港闸KFC"山寨门"?北城中学二期将动工

爆料:圆融广场恢弘亮灯 沪通做出专项调整

爆料:文峰二店拟重新开业 金融中心实时进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