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海机场领导来通考察 沪通两地机场合作空间广阔

南通网  2015-04-09 00:00

[摘要]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润、党委书记张学兵、总裁景逸鸣率队来通考察,就进一步加强区域机场间合作进行交流,探寻沪通机场协同发展之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大卫,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华会见李德润一行。市领导黄巍东、韩立明,市政府秘书长顾诺之等参加相关活动。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润、党委书记张学兵、总裁景逸鸣率队来通考察,就进一步加强区域机场间合作进行交流,探寻沪通机场协同发展之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大卫,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华会见李德润一行。市领导黄巍东、韩立明,市政府秘书长顾诺之等参加相关活动。

丁大卫在会见时说,南通多年来的发展一直得益于上海这个龙头的辐射、引领、带动。当前,在南通深入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上海自贸区等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接轨上海、服务上海、跨江融合的关键时刻,上海机场集团领导来通参观交流、共商沪通机场协同发展大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着南通机场获批为国家航空一类开放口岸、能级显著提升,随着区域互联互通进程的加快和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沪通深化机场合作基础更为扎实、空间更为广阔。他希望上海机场集团与我市一起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在新一轮合作发展中拓展新空间、探讨新机制、激发新活力,共享资源、携手并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实现合作双赢。

当天下午,双方举行了沪通机场协同发展恳谈会。张国华在会上说,依托上海、服务上海、承接好上海的溢出效应是南通一以贯之的发展战略。当前,沪通机场合作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兼备的黄金期,双方可以在管理体系、规划融合、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组织推动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沪通两地机场协同发展早日结出硕果。他表示,南通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有效的作为配套服务上海机场,努力推动沪通两地机场合作迈上新台阶。

参观交流时,李德润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机场开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称赞。他说,近年来,南通接轨上海取得了显著成效。南通依江傍海、紧靠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航空经济对城市经济的拉动作用。南通兴东机场这些年发展得很快,硬件设施建设、运营管理以及航空产业发展、开放平台打造等方面也都取得了喜人成绩,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李德润表示,沪通两地机场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共享空域和资源、定位与规划、客户服务、机场建设运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研究与合作,优势互补、各展所长,为长三角区域民航事业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通期间,上海机场集团领导考察了南通兴东机场,详细了解生产运行、航空产业发展等情况。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 南通出台细则拓宽表决机制

南通两项工程获评“市政金杯工程示范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