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闸商业"两足"鼎立 品牌/特色成为发展关键词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4-21 00:00

[摘要] “华润万象城落户港闸,北边又多了一个商业中心!”“万达落户城北,港闸有了家IMAX影院!”近年来,这样的新闻不绝于耳,也意味着除了住宅开发迅速占领南通市场外,港闸区的商业中心也在迅速崛起,打破了南大街、中南两家独大的局面,成为与主城区、新城区之比肩的第三个商业中心区域。

“华润万象城落户港闸,北边又多了一个商业中心!”“万达落户城北,港闸有了家IMAX影院!”近年来,这样的新闻不绝于耳,也意味着除了住宅开发迅速占领南通市场外,港闸区的商业中心也在迅速崛起,打破了南大街、中南两家独大的局面,成为与主城区、新城区之比肩的第三个商业中心区域。

南通作为一个市区常住人口达70万的三线城市,拥有和城市大小不相“匹配”的商业需求。纵观南通各大商场,每逢节假日都挤满了人,恨不得全南通的人口都出来消费了,这样的城市特性也让作为人口聚集区的港闸拥有更强烈的商业需求。近年来,北大街鸿鸣摩尔6734元/平方米[港闸]鸿鸣摩尔0套在售商圈的兴起、大润发开业、五水商圈万达进驻、欧尚等持续推进无一例外是源于这种需求,港闸也在这样的发展中逐渐成长为成熟的居住区域。

港闸商业

品牌商业轮番轰炸 港闸开启南通消费新商圈

早几年,提到港闸,大家的印象都是荒凉、交通不便的“乡下”区域,一条通吕运河之隔,南边是主城区的繁华世界、灯火辉煌,北边却是无人问津的荒地。近年来,随着崇川大桥、静海大桥、城闸大桥等几座桥的通行,港闸和主城区的联系越来越密切,而江海大道高架、通宁大道高架、通京大道高架的通车,也让港闸区的交通变得无比便捷。这些“硬件设施”的优化,让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在港闸置业,港闸区也从之前的“荒无人烟”变得“人声鼎沸”。

港闸的发展历史并不长,从2010年“北翼新城”概念的风靡到现在也不过短短5年时间。从商业方面来看,这段时间里政府陆续提出北大街、五水商圈的概念,可见港闸的发展地位之重要,港闸区的商业也在内部外部双重力量的推动下逐渐发展起来。单从房企品牌来看,港闸就先后进驻了鸿鸣摩尔6734元/平方米[港闸]鸿鸣摩尔0套在售、万科、华润、万达、欧尚、华强数家品牌企业,其数量之多是其它几个区域望其项背的。再看涉猎邻域,现如今繁荣港闸区,从商场到超市,从游乐场到购物中心一应俱全,港闸区的市民在享受这一系列优越配套的同时,也告别了依赖主城区配套的时代,开启港闸区消费“新”商圈。

港闸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