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港闸房子好卖 前三季销售面积同比增长70%

南通网  2015-10-17 00:00

[摘要] 15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今年1至9月,港闸区商品住房销售面积为57.03万平方米(5116套),占市区总成交面积29.01%,同比增长70.13%。

15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今年1至9月,港闸区商品住房销售面积为57.03万平方米(5116套),占市区总成交面积29.01%,同比增长70.13%。

前三季度市区普通商品房销量创历史高水平,同比增长26.57%,其中港闸区销量排名居各区首位。前三季度,港闸区共45个楼盘在售,其中住宅楼盘23个,销售较好的楼盘有悦锦湾、万达华府、尚品名邸等;商办类在售楼盘22个,销售较好的有新永兴城、太阳晶城大厦等。

“十二五”期间,港闸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居环境持续改善。通宁大道高架、江海大道高架、长江北路高架等3条快速道路陆续建成,幸福大道、城北大道东延等112条近217公里的道路新建、改扩建顺利完成,路网四通八达;区内建成面积从17.6平方公里拓展到36.5平方公里,城市化率提高到87.1%;累计投入近20亿元,新增绿化造林面积超12000亩,重点打造了通吕运河绿廊,城市绿化率提高至45%。

市房管局相关人员介绍,今年市区商品住房旺销,首先得益于政策利好。其次,开发企业理性经营,提供了适销对路的产品;区域发展为房地产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漫画:入行10年销售告诉你 在南通买到这些房子就赚了

南通汽车客运东站如何破解“停车难”?

通货膨胀你的钱还扛得住?揭秘南通楼市隐藏的真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