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一手料!南通未来5大黄金板块新鲜出炉!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胡佳伟  2015-11-26 07:01

[摘要] 要问南通哪里繁华,传统的回答就是崇川区市中心,毕竟初大部分的商业都集中在这里。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如今的南通商业遍地开花,北边有北大街和五水商圈,南边有中南城、中南百货以及后来居上的圆融、文二,东区的国城生活广场开业在即……整体来说现在的南通非常繁华。

 

 

中南商圈

南通商圈中的“新晋者”——以中南城、中南百货为代表的中南城商圈以一站式购物的模式赢得了时下通城年轻购物者的喜爱,不容被忽视。

中南商圈

南通中央商务区

楼盘周边有中南城和中南百货大型购物商场、有体育会展中心、有金石国际大酒店(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有中南世纪城、有南通大学,周边还有南通市妇幼保健院、通师一附和中学、有市政府……经济、政治、文化配套一应俱全。

 中央商务区

 

南通中央商务区基本信息
单价3888元/m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崇川区新城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底开发商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7
户型
二居室(49.00㎡)二居室(68.00㎡)二居室(46.00㎡)

云公馆二期推出云彩、云悦、云尚的3种户型

南通中央商务区户型图云彩户型2室2厅1卫1厨

云彩户型49㎡

南通中央商务区户型图云悦户型1室2厅2卫1厨

云悦户型46㎡

南通中央商务区户型图云尚户型1室2厅2卫1厨
云尚户型 68㎡

地理位置图

工农路主干道,中南城北,三大商业综合体围绕,体育会展中心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