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调查:南通房价究竟降不降?降10%以内有希望

搜房网  2011-12-06 08:58

[摘要] 随着2011年底的来临,在全国房价降声一片的时候,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似乎给政策的走势释放了一个信号。在南通各楼盘打折优惠力度加大、成交低迷、房价欲降、政策不明朗的这个纠结的年底,您是否准备出手了?

在经过了一年多持续的房地产调控之后,房价终于开始停涨回落,70个大中城市的价格平均环比指数年内出现负增长,房价大面积停涨回落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楼市拐点已经出现。而随着2011年底的来临,在房价降声一片的时候,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似乎给政策的走势释放了一个信号。在南通各楼盘打折优惠力度加大、成交低迷、房价欲降还涨、政策不明朗的这个纠结的年底,您是否准备出手了?

年底房企"缺钱"资金链紧张不得不降价?

广州沦陷、上海北京沦陷、南京沦陷......最近一线城市的降价潮愈演愈烈。就是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性的降价潮呢?仅仅是因为要提高销售成绩,还是真的没钱了?有5成的受调者认为,是因为临近年底,开发商一系列的费用诸如工程款等需要结账,而今年的销售一直不景气,不得已而“以价换量”。而分别有25%的受调者认为是年底销售压力的增大和政策的影响而导致性降价潮的出现。

延伸阅读:

南通房价又涨9块钱 哪些房子"领军"通城住宅?

南通房价真降? 新东区爆出"7"字打头超低价盘

想说上涨不容易 44套成不了海门楼市"定心丸"

2011-2012中国(南通)房地产形势报告会12.21举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更无奈 南通大牌盘喊你回家

楼市盛宴变剩宴 通城纠结的买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