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真实房价大摸底 还原房价"直跌4成"真相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2-03-28 00:00

[摘要] 最近楼市不平静,开发商为了在这个节点去化更多的房源,推出各式各样的促销方案,例如针对刚需一族置业推出的特价婚房,为了照顾购房者首付不足的首付优惠政策,至于各种优惠更是数不胜数。那么,在这个纷繁复杂的楼市优惠中,南通房价的真实现状是怎样的呢?

 

置业指导:首付优惠,买一成送一成

银洲皇家花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银洲皇家花园4#楼和6#楼VIP卡预约活动启动,客户购买1万元的VIP卡即可在开盘时抵用6万现金,开盘时另可享受其他优惠,折上加折,总共可享受房价一成优惠。按揭客户现只需支付一成,另外两成由开发商垫付。客户可在交房前,在免息前提下,分期付清即可。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7006


银洲皇家花园效果图

  银洲皇家花园位于南通市港闸区,基地西临石桥路,南至永怡路,北靠永和路,东临秦灶西间河,总用地面积为147644㎡,共分为二期开发,用地面积分别为:1号地块100282㎡,二号地块47362㎡;其中二号地块作为一期现行实施。基地内设置高层住宅、办公楼、商业建筑及住宅区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等,总建筑面积479935㎡,包括地上建筑面积354920㎡,地下建筑面积125015㎡,容积率2.4,绿化率32.1%。银洲皇家花园整个基地南北向长度约为700米,东西向约为220米,结合用地特点,基地最北侧地块布置3栋23层办公楼及2层商业中心,紧邻城市主干道:永和路,保证了商业的整体规模,以便限度的吸引商业人流,高层住宅以26+1至30+1为主,限度地留出绿化用地,美化小区,同时也自然形成了两个地块内的大型集中绿地,使得本项目成为地块所处区域内少有的生态化的高品质。

延伸阅读:

通城商业地产将迎发展黄金期 居民消费意识更待挖掘

谁买谁后悔 南通十大"坑爹"楼盘千万不能买!

415看房团优惠再升级已推11套特价房 报名230人

尾房淘真金 南通巨划算尾盘低至4200元/㎡

通苏嘉城际完善南通铁路网 周边受益盘在望

港闸73折东区78折新城9折 16热盘打折不手软

网络流传:十年后南通的东西就是房子了

中国各省市或将重新划定 南通将剥离出江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