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滩"红5月"通楼市价格防线再失守?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04-28 00:30

[摘要] 在楼市经历"金三银四"之后,眼见楼盘销量较之前有很大的提升,开发商也纷纷抓紧这个时机,选择在接下来的5月中推新入市。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5月份将有16盘预计开盘,其中市区将有12个项目开盘,新盘老盘扎堆,“红五月”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触即发!

春天总是太快,夏天总是太长!在春末夏初的节点,楼市犹如这忽上忽下的气温,让人无从适应,找寻不到楼市发展的出口。在楼市经历"金三银四"之后,眼见楼盘销量较之前有很大的提升,开发商也纷纷抓紧这个时机,选择在接下来的5月中推新入市。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5月份将有16盘预计开盘,其中市区将有12个项目开盘,新盘老盘扎堆,“红五月”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触即发!

对于“红五月”,词汇解释中称:是个斗争的日子、火红的日子、流血的日子。如今用在楼市上显然也不为过。

5月南通楼市16项目推盘 新老盘硝烟大战难免

数据显示:在4月开发商“以价换量”销售策略的刺激下,4月16日-4月22日52个城市商品房交易量环比上升0.6%。值得关注的是,多个主要城市商品房库存指数出现较为明显的上升,说明为了备战“五一”,各开发商加快新盘入市节奏的影响。

随着5月份的临近,楼市真正意义上的个年度旺季正在到来。记者了解到,从4月下旬开始,开发商已开始积极备货,加大推盘力度迎战“红五月”;在价格方面,开发商普遍采取积极的降价策略,以换取成交量的持续回升,一场销售“血拼”将难以避免。

对于南通楼市而言,随着16盘的预计入市量,5月楼市将迎来供应旺季,同时,5月25日开始,南通第53届房交会也将正式开始,这对于南通楼市来说更是一件关乎命运的大事,因此,在开发商的关注下,购房者的期待下,“红五月”或将真能为今年南通楼市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各大房地产企业已开始积极备战红五月,”浙江恒基房产开发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王伟业表示:“3月份房屋销售量虽有所回升,但主要是房地产商降价促销、前期积累的部分刚性需求集中释放的结果。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持续,房地产商的资金链日趋紧张,为了回笼资金,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采取降价促销策略,中国楼市将进入新一轮去库存周期。”

延伸阅读:

抢滩"红5月"通楼市价格防线再失守?

不降价让银四不如金三? 摸底南通房价

楼市热闹迭起 爆南通首套房贷利率可享8折

曝光南通房价的秘密 "金三银四"实开13盘3890

主城区地位不保:房价跳水先破万再破9

中国各省市或重新划定 南通是否撤离江苏省?

南通公积金贷款额度未上调 解析公积金贷款程序

南通美女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