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出没大阳线将至?看南通2季度即开盘新定价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2-05-02 00:00

[摘要] 二季度出现楼市大阳线的预言能否成真,刚需能否实现买房的意愿,我们不妨关注二季度将要推出新产品的刚需或类刚需楼盘。关注它们我们也许能更快的找到答案。

万和华府

价格:均价62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南通通州区金桥路与中心路的交汇处

动态:万和华府目前1#、2#、4#楼均在售,共计234套房源,其中1#楼16层,2#楼13层,4#楼15层,均价6200元/平方米,全款95折,按揭96折。1-4#楼和11#楼共计366套房源预计将作为一期整体于5月初开盘。

优惠折扣:全款95折,按揭96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990


万和华府效果图

  万和华府位于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通州新城核心区域,项目南起金桥路,东至中心路,西临老通掘公路,往北5即达市中心。随着金通快速通道等市政配套的规划实施,使未来通州与南通城区大大缩短。万和华府总占地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由高层住宅、花园洋房、双拼别墅三种物业组成。随着政府对土地利用率的要求不断提高,集约型土地资源的倡导与实施,本项目将成为区域稀缺型复合住区。万和华府由华德房产和福润地产联合开发,项目整体立面承袭ARTDECO建筑风格,力邀北京世纪千府和美国EDSK易顿国际设计为项目做规划与景观设计,由南通四建鲁班团队为项目施工建设,国际团队的加入保证了项目卓尔不群的品位。 万和华府将打造以“法式园林”为主题的高尚经典社区,体现纯粹的欧式皇家园林风情。“万和华府”项目建有多个不同特色的主题景观,将全新的智能、环保、生态、节能的居住理念融入到小区建设中,是通州又一个特色鲜明的高档精品住宅,其更将全面提升通州人居环境。

延伸阅读:

抢滩"红5月"通楼市价格防线再失守?

房地产行业大洗牌 南通楼市何去何从

不降价让银四不如金三? 摸底南通房价

通城渐现"总理房价"10超低价盘回归"本我"

0元起16万置业崇川 四季食品城"房天下拍"4.5折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