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州工业园于江北升级 金科城提升南通人居标准

房天下  2013-07-19 10:00

[摘要]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中新两国合作的首个范例,苏州工业园自1994年开园以来,经过19年的开发建设,以占苏州市4.3%的土地、5.2%的人口创造了15%的经济总量。并已逐步建设为中国水平最高、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工业园区及国际化、现代化、信息化的生态型、创新型新城区。

苏州工业园于江北升级 金科城提升南通人居标准

中新首次合作

苏州工业园,助推经济发展的正能量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中新两国合作的范例,苏州工业园自1994年开园以来,经过19年的开发建设,以占苏州市4.3%的土地、5.2%的人口创造了15%的经济总量。并已逐步建设为中国水平、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工业园区及国际化、现代化、信息化的生态型、创新型新城区。

借鉴苏州工业园模式,苏通科技园为南通经济注入新引擎

受到苏州工业园成功的鼓舞,中新两国于2009年5月再次启动第二个合作项目——苏通科技产业园。由于园区位于江苏沿江、沿海发展的交汇点和沪、苏、通“小金三角”的中心点,是苏通大桥进入南通的站,从规划之初,苏通科技园就被定位成实施国家沿海开发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园区。

在发展过程中,苏通科技园引进新加坡的先进理念与苏州工业园的成功经验,复制其“产业一体化—园区城市化—城市现代化—产城一体化”的发展路径,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者的关系,协调布局工业、交通、商贸、居住、景观等各项城市功能,未来,一座30万的产业创新之城、科技智慧之城、休闲度假之城、生态宜居之城正在悄然崛起。

金科城入驻苏通科技园

分享城市发展财富

南通城市向南发展的路径中,已决定苏通科技园的重要地位,而作为中国地产品牌巨鳄的金科,则牢牢的把握住市场的眼光与城市对居住的需求。择址苏通园区绿核之心,坐揽长江、苏武河等生态资源,倾力打造50万方西班牙格调墅区。

项目城市高端资源也相当丰富,近在咫尺的金英湖CBD、国家综合保税区,环绕周边的邻里中心等,将带给南通最全新的都市生活体验。

【项目热线】:0513—81197777

【项目地址】:中国苏通园区沿江公路与苏通路交汇处

延伸阅读:

金科城一期6月清盘火爆 二期"阅湖"即将来袭

东方高架构建"15城市生活圈"金科城擎动苏通园区

专访丨购房者李先生:金科环境优美规划美好 很值得投资

东方大道高架通车标志"大南通时代"来临 金科城成全城热点大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