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总价7亿建面51万方! 雅居乐进军开发区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3-11-20 10:50

[摘要] 据南通市国土局官网显示,11月南通市区土地市场唯一一块纯居住性质R13040地块今天上午10点提前落拍,该地块总面积为187437.36平方米,成交总价约7亿元人民币。

据南通市国土局官网显示,11月南通市区土地市场一块纯居住性质R13040地块今天上午10点提前落拍,该地块总面积为187437.36平方米,成交总价约7亿元人民币。

11月开发区纯住宅地块

图为地块竞拍现场

R13040地块位于复兴路南、林翠路西,是开发区继9月碧桂园地块成功出让后又推出的一宗住宅性质用地。该地块总面积为187437.36平方米,建面510000平方米,起挂价3722元/平方米,折合楼面价1368元/平方米。

地块仅1轮竞拍,由福贵有限公司以起挂价竞得。而经信息确认,该公司实为雅居乐地产注册。事实上在10月份业内就有传雅居乐进军开发区的消息,而随着今日地块落地这一信息得到最终确认。

据了解,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383)是崛起于华南地区的一家香港上市企业,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广泛涉足物业管理、装修服务等多个领域,品牌知名度享誉,是为数不多的被纳为恒生综合指数和恒生流通综合指数及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成份股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雅居乐致力于为居住者筑建可安享「心的归属」的幸福家园,自1992年在中山开发个房地产项目以来,一直以“世界建筑视野”的规划理念,致力于“建构未来地标”的定位,发展迄今,在近30个城市及地区,累计开发逾70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为数十万家庭提供更具生命力的多元小区生活平台,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社区运营者。目前,集团下属房地产项目分布于中山、广州、佛山、河源、惠州、南京、成都、西安等十多个城市,广泛供应多类型物业,包括低密度住宅、洋房、商务楼宇等,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11月开发区纯住宅地块

从示意图上来看,作为开发区的重要居住区,该地块周边不乏已经开发成型的小区。其中,近期受到广大购房者关注的世茂公元和南通碧桂园就在该宗地块周边,另同区域内还有部分房源已经交付入住的景瑞望府和华润置地橡树湾小区。此外,该地块周边交通也十分便利,南边就是开发区的主干道星湖大道,高架也依伴左右。而地块成功拍出,也将为区域内的发展人气聚集带来更多有利因素,但同时也无疑会增加区域内的楼盘竞争,可以预见这一块区域内未来楼盘间的“厮杀”会何其惨烈。

南通卫校新校区明年5月整体交付使用

南通长江路西延预计年内开工 向西对接宁通高速

港闸区十幅地块挂牌 绝大多数位于火车站前

《房天下大爆料》24期:世茂招商方案出炉 沪通铁路大桥设计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