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透视金三:猛降/频开/贷款紧背后的"隐情"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4-03-28 06:30

[摘要] 今年三月的楼市在各种迟疑声中拉开帷幕,在“三四线城市楼市即将崩盘、房价拉响警报”等言论甚嚣尘上的背景下,作为一向不被专家过多担忧的一二线城市的楼市,随着杭州、常州的房价直降,甚至连北京个盘都在“拐弯”降价,一二线城市的楼市似乎也变得不那么保险,因而这时再过多地以城市区分楼市就显得没那么必要。

今年三月的楼市在各种迟疑声中拉开帷幕,在“三四线城市楼市即将崩盘、房价拉响警报”等言论甚嚣尘上的背景下,作为一向不被专家过多担忧的一二线城市的楼市,随着杭州、常州的房价直降,甚至连北京个盘都在“拐弯”降价,一二线城市的楼市似乎也变得不那么保险,因而这时再过多地以城市区分楼市就显得没那么必要。

本以为楼市的房价会消停那么一阵,但继常州雅居乐爆出降价后,常州九龙仓楼盘也被爆降价千元。与此同时,杭州也是再现大降,某一楼盘降幅更是高达2700元/平。如此的市场行情下,南通楼市的表现又是如何呢?

就拿近期楼市的开盘量来说,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至3月25日,南通市区已有9盘开盘或加推,另有4盘预计本月底推盘,其中仅一盘推出的为商铺房源,其余均为普通住宅。较2月仅有2盘入市来说,在推盘量上可以说是一大“飞越”。

3月开盘楼盘汇总

拿已开盘的9盘来说,主城区仅1盘,新城区和通州区各有2盘,港闸区4盘有新房源入市。其中新近开盘的港闸区4盘,不约而同选择了上周末集体开盘推新,这和正值“金三”尾声这个节点不无关系,虽然市场行情有一路被看下的趋势,但一直将房子囤在手里,在如今的行情下,明显也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而在购房者有着购房需求的年初放量,也算适时之举。

 南通市区各区开盘量

从近一年来各月的开盘趋势来看,不难发现三四月、九十月有着“金三银四”、“金九银十”这样的“诨号”也不无道理,因为单纯就开盘量上来说,相较于其它月份,这四个月在推新量上来说都有点“赢了”的味道。而进入2014年之后,尤其是3月的开盘量,较之前的2个月来说,算是来了一个“逆袭”,预计本月将有13个楼盘入市。

大爆料:崇川港闸新规划 港闸楼市降价引政府关注

"普降"之下要看房 房天下4.20抢春看房团即将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