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媒体新市北魅力港闸行 促销战升级促抄底

房天下  2014-07-17 00:00

[摘要] 2014上半年刚刚过去,南通楼市马年第一降,马年新开第一低都出现在港闸区,4月南通库存量统计港闸区以6727套位列各区域之首。现今7月,楼市开启下半场,无论是区域间的竞争还是房企间的赛跑,都丝毫不曾停歇。港闸区近期动作频繁着实令人瞩目。

港闸区的前身是原南通市郊区,1991年市区行政区划调整,将原南通县(今通州区)管辖的陈桥乡、幸福乡和秦灶乡,原城区管辖的唐闸镇、天生港镇划归郊区管理,将郊区所辖的任港乡、钟秀乡、八厂乡、狼山乡划归城区管辖,经国务院批准,将郊区更名为港闸区。2012年5月31日,经南通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南通市市北新城党工委、管委会。

截至2014年2月,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共分有唐闸镇街道、秦灶街道、幸福街道,陈桥街道,港闸经济开发区(永兴街道、天生港镇街道)五个区域。

宁要城里一张床,不要港闸一间房。曾经,在老南通眼里,比起主城区的繁荣来港闸就是城郊接合部。近年来,港闸以飞速的经济文化全面发展成为南通又一个标志地区,以完善的生活配套逐渐改变市民的偏见,从医疗教育到文化娱乐等一应俱全。也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改变了对港闸区以往的偏见,房企助力商业配套,政府优化区域环境,人居港闸跃然眼前。

2014上半年刚刚过去,南通楼市马年降,马年新开低都出现在港闸区,4月南通库存量统计港闸区以6727套位列各区域之首。现今7月,楼市开启下半场,无论是区域间的竞争还是房企间的赛跑,都丝毫不曾停歇。港闸区近期动作频繁着实令人瞩目。

新盘“搅局”港闸再添新活力

说起港闸房企,可谓众星云集,万达、万科、华润、中海、华强不胜枚举。而2014年以来万达、万科、华润万象城“三万鼎力”让更多市民感受到了港闸区的商业魅力。时至2014下半场,新盘“搅局”再次给港闸区房地产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南通万达广场住宅产品——万达华府首期开盘

万达华府开盘现场(来源:房天下)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这句广告语想必关注港闸、关注万达的购房者一定十分熟悉,而借力万达“城市中心”的万达住宅也因此而备受推崇。7月12日,南通万达广场的精工住宅产品——万达华府,在南通广大市民的热切期望下终于入市。据了解,南通万达华府首期开盘房源为1号楼、3号楼、4号楼三栋房源,面积段在90-140平之间,价格具有相当的吸引力,和其它暂未开盘的5栋楼一样,都是坐北朝南,南北通透的户型,而且整体设计方方正正,采光通透,还有超大面积的观景大阳台。

雨润星雨华府示范区开放——万只哆啦A梦全城送

7月12日早晨,南通雨润•星雨华府最美实景示范区活动正式开始,同时开启万只哆啦A梦全城送活动。不知是雨润的品牌魅力大,还是蓝胖子的引力强,12日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小雨阵阵,但是雨润·星雨华府营销中心来宾不断。当日开放的95㎡户型样板间,方正全明,南北通透,南向客厅带阔景阳台,主次卧均带观景大飘窗,轻松满足成长型刚需家庭的需求。据现场了解,项目主打85-138㎡全功能户型。

雨润·星雨华府示范区开放现场(来源:房天下)

除万达、雨润之外,中洋集团亮相57届房展会也博得了不少关注,2014年下半年港闸区注定热闹非凡,新进房企给本就库存高企的港闸区房地产销售带来了更大的压力,但区域内的销售竞争将会给购房者带来更实惠的价格、更多的选择。

港闸副区长冯斌:楼市调整期 置业港闸迎好时机

南通市区慢行步道年底将达百公里

港闸发布"八项规定"升级版 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潮起新市北魅力港闸行”——走进北大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