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通崇川区小学施教区范围基本不变 略有调整

江海明珠网  2014-07-30 06:47

[摘要] 今年崇川区各小学施教区范围划定,除了通师一附、通师三附代招区域略有缩小之外,各小学施教区范围基本没有调整。

今年崇川区各小学施教区范围划定,除了通师一附、通师三附代招区域略有缩小之外,各小学施教区范围基本没有调整。

实验小学2014年施教区保持不变,南部仍然为西濠河、濠北路、北濠桥路、人民路的围合区域,北濠桥路、钟秀路、濠东路、北濠河围合区域;北部校区为濠西路、钟秀路、北濠桥路、濠北路围合区域,濠西路、运河、郭里头河、钟秀路围合区域。

通师一附的施教区为长江岸、沿河路接城山路接红星路接通启路、园林路、啬园路西接长江路以北的围合区域。代招区域的四至范围为世纪大道、通富路接开发区界、啬园路和园林路。原属代招区域的啬园路以南、园林村,今年起划入五山小学施教区。

通师二附施教区保持不变,仍然为北濠桥路、北濠河、东濠河、人民路围合区域,西濠河、人民路、东濠河、濠南路围合区域;西濠河、濠南路、城山路、青年路围合区域。

城中小学施教区为东濠河、城山河以东——人民东路以南——工农路以西——青年中路以北。

具体施教区划分情况可以登陆崇川教育网查看《2014年崇川区小学招生工作意见》。

江苏第11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落户南通

魅力港闸行:走进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篇

首轮快速路网基本建成 30南通市区组团通勤

8月1日—2日南通崇川区小学开始招生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