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市区成交1088套 同比上涨19.17%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5-03-02 00:00

[摘要] 2月19日,农历正月初一,我们在这一天告别过去,迎来了新的一年,整个2月也都弥漫在这种辞旧迎新的氛围中。受到春节的影响,2月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出现下滑,但是依旧要好于去年同期。2015年1月和2月开了一个好头,三月小阳春值得期待!

2月19日,农历正月初一,我们在这一天告别过去,迎来了新的一年,整个2月也都弥漫在这种辞旧迎新的氛围中。受到春节的影响,2月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出现下滑,但是依旧要好于去年同期。2015年1月和2月开了一个好头,三月小阳春值得期待!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统计,截止2月28日,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共备案成交1088套,成交面积118119.84平米。其中市区住宅房源去化702套,成交面积87701.61平米;市区商办类房源去化386套,成交面积30418.23平米。

2月南通商品房成交详情

数据分析:2月环比数据大跳水 同比现希望

与今年1月份成交数据对比,2015年2月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量整体减少903套,环比减少45.35%。其中市区住宅类房源备案成交量减少572套,环比减少44.90%;商办类房源备案成交量环比同样出现下跌,减少331套,环比增幅46.16%。 同2014年2月相比,南通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量整体增加175套,同比增长19.17%。商办类项目同比上涨22.15%,住宅类项目上涨17.59%。 

从环比数据来看,2月份的数据显得并不是那么好看,主要受到春节的影响,2月份商品房的成交历来并不太理想,都在酝酿了3月能够发力。同时也应该考虑到,今年1月份的南通市区出现众多项目集中备案的现象,因此产生了2月份数据环比的不理想。那么,从同比数据来看,2015年2月份的成交量要好于去年同期,这为今年南通楼市开了一个好头,直接的作用是给了三月楼市信心。

2月南通商品房成交比较

2月南通市区住宅成交排行榜 港闸称霸

在2月南通市区住宅成交排行10榜单中,北城港闸区占了绝大多数的席位。排行前六位的项目都位于港闸区,南山国际社区(备案成交61套)获得了2月销冠!华强城(备案成交54套)为亚军,帝奥北城名郡(备案成交43套)排行第三。在榜单中,崇川区共有2个楼盘上榜,港闸区有8个楼盘上榜,开发区2个楼盘上榜。

从上榜楼盘也能看出,近期并将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港闸区将成为南通成交的热门区域。

2月南通住宅成交排行榜

南通房天下微信

南通房地产市场开局良好 成交均价略降

2月首周南通市区成交414套 南北区周销冠抗衡

上周南通市区成交282套 港闸缘何一枝独秀?

羊年南通楼市开门红 春节期间成交267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