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南通市区成交590套 环比上涨11.32%

——南通楼市5.01-5.08日成交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5-05-11 00:00

[摘要] 距离4月20日降准后短短20天的时间,央行昨日再宣布从今日起全面降息,此新政一出或标志着货币政策调控思路将由此前的“稳健”操作转向实际上的“宽松”。业内纷纷预计楼市“红五月”可期,那么作为五月首周,南通楼市又作何表现呢?一起探寻一下。

距离4月20日降准后短短20天的时间,央行昨日再宣布从今日起全面降息,此新政一出或标志着货币政策调控思路将由此前的“稳健”操作转向实际上的“宽松”。业内纷纷预计楼市“红五月”可期,那么作为五月首周,南通楼市又作何表现呢?一起探寻一下。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上周(5.01-5.08)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共备案成交590套,成交面积83466平方米。从环比数据来看,上周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与此前一周(4.18-4.24)相比,备案成交总套数增加60套,环比上涨11.32%;备案成交总面积环比上涨12.70%。

成交

从住宅项目来看,上周南通市区住宅项目增加115套,环比上涨35.94%。就普通住宅项目而言,南通市区共成交备案435套,其中崇川区成交备案118套(主城区51套、新城区38套、新东区29套),港闸区成交备案189套,开发区成交备案125套。开发区别墅项目成交备案3套。

作为“红五月”的首周,南通楼市之热已经从成交量上一览无遗,自4月开始,南通成交就一路攀升,上周更是再上新台阶。自4月20日央行大幅降准后,南通置业族的购房热情就逐渐释放,昨日央行更是再出劲爆消息刺激楼市“红五月”成色:自2015年5月11日(今日)起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同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3倍调整为1.5倍。量化后,房贷百万20年月供减负近143元。短短20天的时间,央行降准降息,政策之密幅度之大都远超以往,进入五月,相信在如此利好政策下,南通量增价稳或成常态。

同时,从商办类项目来看,上周南通市区商办类项目共成交备案155套,在总套数上与此前一周相比减少55套,其中商铺备案128套,办公/loft项目备案27套。

 成交

在此周市区住宅成交排行5榜单中,港闸区华强城成交备案54套,成为上周销冠,而同区域的中海碧林湾项目则分以38套的备案量位居第二。开发区世茂公元项目位居第三,成交备案30套。南通碧桂园、中港翡翠城两项目分别以23、20的成交备案量位居四、五位。

成交

 

四月楼市成交大涨三成 一二线升温三四线暗淡

4月市区成交1885套 同比上涨51.53%

南通楼市或提前"入夏"五一期间成交备案57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