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别墅洋房的"净"土 致"掘金"中的军山板块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6-18 16:20

[摘要] 主打别墅洋房,绿化高密度低;临近军山,畅享新鲜空气;交通便捷,起步即至星湖101或中南CBD;近年来更是随着自身配套的逐渐完善、区域发展的日趋成熟,军山板块的宜居指数直线上升。本篇编者将与您一起走进变化发展中的军山板块,聊配套谈品质,人居大盘其他地方有这里更有!

总是觉得城市生活离自然越来越遥远

总是遗憾林立的高楼遮住了天空的本色

总是期待有一种翠绿可以置身其间健康呼吸

…………

如今,对于房的所有新鲜想法都可以在南通军山板块实现:主打别墅洋房,绿化高密度低;临近军山,畅享新鲜空气;交通便捷,起步即至星湖101或中南CBD;近年来更是随着自身配套的逐渐完善、区域发展的日趋成熟,军山板块的宜居指数直线上升。令人遗憾的是,与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相比,该板块在置业族心目中的知名度却没有相应的提升,很多人对该板块不甚了解,本篇编者将与您一起走进变化发展中的军山板块,聊配套谈品质,人居大盘其他地方有这里更有!

借力发展 无缝嫁接中南城和星湖101成熟配套

事实上,和狼山、五山板块相似,军山板块并没有明显的行政区划上的界定,只要地理位置接近军山就差不离。背靠军山,扼守开发区和新城区联系的要道,区域在配套上完美承接中南城和星湖101的优势,实现借力发展。据了解,军山板块内的众多项目平均距离中南CBD及星湖101商圈仅5,真正实现了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同时,区域内交通便捷,出行方便,距离市区近的同时另有13路、22路等多条公交通至主城区,出城不离城。

区位图

学区优质 区域教育资源频升级

无论区域配套如何完善,发展潜力如何不可限量,很多置业开发区的人心里多少会因为学区的因素略有迟疑,庆幸的是,学区劣势的时代已然过去,今日的军山板块有着全学龄的优质教育资源:

幼儿园:近日,房天下记者走访军山板块诸多楼盘,随着区域内新建住房项目一个个拔地而起,常住人口增多,不少小区都自带优质幼儿园(配图中有记者随手拍摄的格林兄弟幼儿园),大程度的方便业主就近上学。

小学:对于义务教育的初级阶段,位于区域内居康路1号的高等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已经建成招生。据悉,学校占地面积75亩,建筑面积约31000平方米,办学规模达72个班,总投资约1.2亿,教师多为985、211工程院校的研究生、本科生,或各知名学校的学科带头人,师资配备上佳。同时,学校将以校园景点园林化、设施设备现代化、文化建设有特色为定位,力求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

中学:和其他板块一样,军山附近的适龄学生在初中这个义务教育阶段可以到东方中学读书,目前该学校共有2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715人,在职教职工80多人,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均是按照省级现代化标准建造,教学楼、综合楼、实验楼、体育馆、400米塑胶运动场、学生公寓楼等一应俱全,多年来学生在各项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毕业生考入通中、市一中者比比皆是,教育成果显著。

学区

更多新鲜热辣的手资讯尽在房天下微信私号,扫描关注吧!

微信 

房企银行间发债融资拟"松绑"融资成本有望降低

土地产权到期后可缴纳土地出让金续期

一二线与三四线楼市畸形分化 行政干预可能性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