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南通晋级成"枢纽城市"启秀中学市北分校释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0 00:00

[摘要] 中海上林公馆北地块用途释疑;市北高新科技城内竟有千亩向日葵园;辟谣启秀中学市北分校为联合办学,实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沿江铁路明年开工连接沪宁,南通形成双向通道;沪通长江大桥谍照大批量曝光;南通金鹰特惠中心本周六(19日)开业;文峰城市广场9月26日的再次亮相,记不得这是第几次了……更多爆料请看本期内容。

9月,开发商绞尽脑汁走量去化的一个节点,各种营销层出不穷,其中楼盘和房天下联合举办的房源秒杀活动也是吸引了不少的购房者,就在今天,就有2大楼盘的特惠房源秒杀活动。

首先就是上午10点准点秒杀的中南世纪花城的特惠房。

房源信息:10-3205,面积130.65平

价格信息:原价——138.41万,现价——105.08万,直降33万!

>>>>>下方扫码参与秒杀<<<<<

新城区一直是南通人民很看好的一个区域,不管是从经济、交通、产业还是商业上看,新城区都是南通的佼佼者,新城区的房子随之成为人们想要的栖息之地,新城区的中南商圈也成为了众人眼中炙手可热的商圈选择!中南商圈,南通人引以为傲的综合型商场,开创了南通综合体的新纪元,其中中南城引进了欧尚、UME、ZARA、优衣库等众多国内外品牌,一站式解决了吃、喝、玩、乐等问题,而中南百货是南通轻奢百货,这里既有尊贵的国际品牌,亦有雅致的名媛世界、更有丰盛的美食王国。

说到此,就不得不说说中南世纪花城……中南世纪花城位于南通市新城核心区,市政府东侧,北临世纪大道,南临崇川路,与南通大学相对,紧邻CBD。中南世纪花城采用西班牙的建筑风格,小区建筑以岛中湖为主题,有大面积的人工景观湖面和基地周边的自然河流,同时设置人工沙滩、休闲桌椅、垂钓平台等。二期景观升级,倾心打造一河三轴和八大主题景观,还有老人儿童活动区和运动场地。

中南世纪花城46号楼将于本月19号开盘加推,现通过房天下购房就可领取4000元专享,人人有份。中南世纪花城现在认筹就可享2万抵12万优惠46号楼100-160平米大面宽新品房源预约仅需预约金1000元,预约客户享有优先选购房源权。花城目前住房均价为11000元/平,现在通过房天下付款,还可享一次性付款93折,按揭95折,公积金99折优惠。

>>>>>下方领<<<<<

另一个则是下午2点准点秒杀的中南军山半岛特惠房源

房源信息:房号——31-102,面积——185.15平

价格信息:原价——221.64万,现价164.08万,直降57万!

秒杀时间:9月18日下午14:00

下方扫码参与秒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