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忍直视!南通这3大区域与房价惊现"错位"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9-27 00:00

[摘要] 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昔日的六桥主城区范围内新晋楼盘日益减少,更多的“乡下”地区摇身一变发展成南通新核心,多核城市正在形成,买房置业究竟该如何挑选地段呢?

开篇伊始,先来看一组数据:

8月,据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上涨0.95%。同比来看,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在经历连续十个月同比下跌后,于8月止跌,上涨0.15%。综合来看,百城住宅均价则为16个月以来首次出现同比环比双双上涨。

9月15日,某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8月份35个城市中有17个城市库存出现同比下滑态势,其中南通同比跌幅大,为22.7%。截止至9月21日,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的统计,南通市区普通住宅总套数90911套,可售套数为17311套,可售面积为2628523.55平方米,去化率为80.96%,市区整体住宅去化率首次达八成以上。 了解详情

9月23日,在连续的降息降准洗礼下,编者再次致电南通市区7大银行了解房贷情况,结果显示南通各大银行购房商业贷款均已实行央行8月25日公布的基准利率,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低下浮10%,达近10年以来的低水平。同时,放款速度也明显提升,有银行明确表示在材料齐全的前提下,甚至可以当天放款。了解详情

……

房价逐渐上扬、库存日益消耗、房贷政策宽松……于是,更多的买房族发出了这样的呼声:

那么问题来了,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昔日的六桥主城区范围内新晋楼盘日益减少,更多的“乡下”地区摇身一变发展成南通新核心,多核城市正在形成,买房置业究竟该如何挑选地段呢?

先来说个有目共睹的现象,南通早的豪宅多分布在主城区,濠河沿线,如果在10年前偏离主城区而选择置业中南城,更多的人或许是缺乏这个勇气的;而随着新城区的日渐崛起、中南CBD的形成、新城区的学区商圈配套逐渐完善并赶超其他区域,多少人又后悔当初缺乏“慧眼”呢?所以,买房地段学问比较大!

同时正如以上所言,南通如今已形成多个区域共同发展的局面,城市规模不断扩大而且交通日益通达,加之城建规划重点倾斜问题,各区域在向前发展的同时也存在这速度不一的问题,于是乎,也造就了一些区域城建配套均利好,但房价仍然走低,而另一些区域房价居高不下城建亮点却难寻觅的现象,所以买房需要慎重考虑。本篇编者就来探讨一下南通那些地段与房价错位的区域,买房置业者围观过来!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扫描关注房天下微信账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