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拒绝一世的窝囊!南通买房坑爹/靠谱品牌盘点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10-22 00:00

[摘要] 这些楼盘大多面临着一个共同的问题——资金链断裂,追根究底还是开发商实力不够,才会在房地产不景气的浪潮中被淹没。

 

说到楼盘资金链断裂、质量问题,无疑给很多“准购房者”心头泼了一盆冷水。那么,在南通我们就真的买不到放心好房了吗?其实不然。上文中笔者提到过,这些“坑爹楼盘”之所以出现,归根结底是开发商实力不够,而购房者要做的就是去伪存真,寻找值得信赖的品牌。

南通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万科集团

万科是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在国内外多个城市创造了房地产开发的神话,这些“光荣事迹”笔者就不在这里一一赘述。万科进入南通是从港闸区开始的,开发了万科金域蓝湾的住宅和万科金域广场,目前包括大润发在内的商业已经基本开业,小区的住宅也全部售罄,晚上笔者路过发现入住率非常高。

南通楼市

万科在南通的第二个项目濠河传奇位于主城区城西板块,大润发斜对面,这个小区的地理位置可谓是,一方面紧挨着大润发和飞越百度,消费娱乐配套齐全;另一方面也是启秀中学的。据笔者统计,截止到10月16日,万科濠河传奇项目的销售率达94%,可售套数仅剩56套。

有了前两个楼盘开发的成功经验,万科在2015年也是再接再厉,接手了中洋集团在港闸的项目,更名为万科公园里,其打造的“南通i售楼处”、“万科乐跑”在南通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风波。据笔者了解,万科公园里预计10月下旬开盘,很多购房者表示相信万科品牌的实力和质量,目前在“坐等”万科公园里开盘。

南通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二:中南集团

中南集团现在可谓家喻户晓,可往前多追溯几年,可能还只是南通地方的一个小开发商。中南集团是从南通“走出去”的开发商中成功的房企之一,而在南通本地,中南集团也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南通楼市

目前,中南集团在售的有中南世纪花城、中央商务区、中南军山半岛3个楼盘,相信大家还记得前不久花城开盘有人彻夜排队的盛况,可见中南集团打造的新城区中心——以中南城和中南百货为中心的商业王国,在南通市民心目中拥有和南大街一样的魅力。

说起中南军山半岛,和一般住宅不同的是,这个项目依军山开发,着力打造舒适高端住宅。“入户花园”、“挑空庭院”、“空中露台”等多种概念的设计,可谓是刷新了南通购房者对“住”的审美,这也是中南集团在开发区打造的一个低密度欧式住宅项目,并且广受欢迎。

南通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三:致豪地产

和中南一样,致豪地产同样是南通本土的房地产开发商,早期开发的万通城位于新东区人民东路沿线,已经全面售罄。说起致豪这几年在南通开发的楼盘,主要包括万濠世家、万濠华府、万濠星城,万濠华府已经全面售罄,在售的仅有万濠世家、万濠星城2个楼盘。

万濠星城坐落在城西,主打启秀中学和一附朝晖校区的学区,一直给南通市民留下“物美价廉”的印象。虽然万濠星城的地段算不上繁华,但其优越的学区搭配8千多的价格,还是受到购房者的追捧。据笔者统计,万濠星城截止到10月16日的销售率达到73%。

南通楼市

再来看万濠世家,项目选址南通具代表性的道路之一城山路,连着城,接着山,依着濠河,万濠世家成为连接新老城区的黄金走廊。往北则老城区的繁华,享受深厚的城市底蕴;往南则坐拥现代化都市,享受经济发展带来的惬意生活。由此可见,致豪在万濠世家的选址上可谓下了一番功夫。

 南通房天下

南通开沙岛13个旅游项目沪上引发投资商兴趣

落子高端创新 南通高新区拼的不只是速度

南通明年起医保可实现市内异地刷卡

擂战"双十一"南通购房者区域房价心理价位全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