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价楼盘调查:售价与楼面价最高差10倍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1-03-10 08:28

[摘要] 南通楼市真的会降价吗?房地产业的利润究竟有多少?拿地楼面价格和楼盘的销售价格到底相差多少?房天下以目前热门在售最高均价楼盘为例,给您算一算。

濠南君邑

房价均价17500元/平方米

濠南君邑外景图
濠南君邑位于青年中路以北,南通医学院以南,总占地面积为11420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6200平米,是由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一级资质的江苏通州四建集团负责建设的。

濠南君邑小区由一栋非毛坯公寓和六栋双拼别墅组成,公寓一层为商业、二至四层为办公用房、五至十四层为住宅。公寓主力户型面积是57~110平米,别墅户型面积在400平米左右。小区有一个主入口,地下停车入口位于高层公寓楼的北面。

濠南君邑距离南大街步行只需5,购物、餐饮、娱乐、金融、休闲一应俱全。业主可享用南通大学体育馆、羽毛球馆、游泳馆等体育健身设施。

濠南君邑地处南通著名文化街区,与南通医学院一墙之隔。通师二附幼儿园、通师二附小学、南通启秀中学(十二中)、南通师范学校等品牌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面面俱到。

濠南君邑非毛坯公寓邀请室内设计大师KARLCHU设计装饰。双拼别墅配备私家电梯、观景中庭、泳池等高端设施。另外,小区拥有近4000平米的绿化景观。 

延伸阅读:

品牌楼盘最保值 南通楼市品牌大揭秘

调控紧逼谁得利?商业地产或迎来"井喷"期

楼市调控继续发威 海门楼市本周成交微降0.52%

"寻找身边的好房子"即将再度起航 赴常州看好房

投资高端住宅 业内依然看好别墅投资价值

中国房价下降的城市 南通楼市涨价到几时

谁是楼盘价格涨幅"领头羊"四点关注南通房价上涨原因

南通房价降是不降?且看观点和数据的博弈

看房团报名火爆进行中 专家教你如何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