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超5成购房者二季度欲买房 优惠幅度成决定因素

房天下调查-南通房天下  2012-04-18 00:00

[摘要] 二季度来开帷幕,由南通搜房网发起的2012年二季度南通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结果出炉,据统计数据显示:逾五成购房者认定第二季度将是置业的好时机。3月以来,南通楼市复苏趋势明显,成交连续上扬;虽然开发商或“以价换量”谋求自保等呼声越来越甚,然而仍有41.18%的购房者认为南通房价尚未达到“合理价位”。

随着市场上打折促销的现象越来越频繁,从3月份开始,南通楼市出现逐渐回暖的现象,谁的价格更贴近“总理合理房价”,谁就能够获得购房者的青睐。开发商瞄准刚需市场,主推中小户型产品;刚需群体暗潮涌动,不断掀起一阵又一阵的看房团热潮。在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以及开发商采取“以价换量”销售模式的刺激下,刚需置业者以及部分改善性需求开始积极寻求入市,楼市成交逐步回升。

二季度来开帷幕,由南通搜房网发起的2012年二季度南通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结果出炉,据统计数据显示:逾五成购房者认定第二季度将是置业的好时机。3月以来,南通楼市复苏趋势明显,成交连续上扬;虽然开发商或“以价换量”谋求自保等呼声越来越甚,然而仍有41.18%的购房者认为南通房价尚未达到“合理价位”。

4成购房者认为南通房价尚未达到合理价格

严厉执行限购令之后,18个城市曾先后对限购令进行了微调,但是都遭到了住建部的明令禁止,2012年年初住建部更是明确提出今年依然严厉执行限购政策,各个地方政府不得擅自微调。对此有业内表示刚需将是今年的楼市的主旋。而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房价依然是影响他们购买力的最重要因素。经过一季度的楼市调控,有分别有29.41%的受调者表示南通房价已经达到或者部分达到了合理水平。但是有41.18%的人认为南通房价离“合理”二字还有差距。

二季度置业调查

超5成认为二季度房价继续下调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2年第二季度,楼市将朝着什么方向发展?根据调查结果显示,52.94%的网友认为二季度有大幅度的优惠,房价继续下调;11.76%的认为房价趋于稳定;35.29%的认为房价已经降得差不多了,部分触底反弹。一方面是满意于现在的优惠和价格而出手,一方面是担心反弹赶紧买房,无论如何,现阶段赶紧出手似乎成了大多数购房者的共同想法。

二季度置业调查

买房意愿暗涌如潮 超5成欲二季度买房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打算在二季度购房的网友占52.94%,三季度或购房的占11.76%,年末购房的网友比例占23.53%,可见2012年的二季度或将是购房者的“爆发期”,大部分人今年将出手购房者理论上将超过一半。

二季度置业调查

延伸阅读:

南通开发商绝口不提降价二字 为何死扛?

观音山新城规划确定 处城市副中心14盘待涨价

把脉楼市走向 二季度南通房价继续下降?

南通升级三线新兴城市 环线周边4380起潜力盘推荐

南通房价真能跌一半?6年下跌65%你信不信(图)

南通购房者置业调查:超5成欲二季度买房

摄影师冒死航拍各国住宅 香港密集到让人吃惊(图)

恶俗雷人的开发商楼盘广告 一看吓一跳(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